鹿小啾

千杯不醉 十九

十九

王俊凯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把车开到王源家楼下的,他脑子里好像灌了柠檬汽水,冰块在里面叮铛相碰,汽水一刻不停的兹兹作响,他居然还能把车开的四平八稳。

车子熄了火,王俊凯扭头去看王源,咋发现他也在望过来时,脑子里冰块又是“啪嗒”一声脆响。

“你,”王俊凯喉咙发干,喉结飞快的动了一下,“你要上去吗?”

王源那会儿说出那句话时,也紧张,但王俊凯的反应实在有点出乎意料,没想到这么跳脱的人,居然能被他一句话震得整个变成只有眼睛和手会动的木头人,再紧张的情绪也被可爱化了。

而此刻王俊凯的模样格外戳在王源笑点上,他没忍住轻笑了一声,故意说:“对啊,你要上来吗?我们一起吃饭?”

王俊凯听了,不知道想了些什么,眼睛眨两下,说:“不,不了吧,回去还得加班修片......”

“哦。”王源点点头,拿了自己的包,推开车门下去,冲王俊凯挥挥手:“走了。”

王俊凯也冲他挥手。

 

王源回到家里,照常洗了个澡,收拾好以后,去厨房做个青菜,打算跟粽子一块吃。

洗菜的时候他想起过去一个小时里发生的事,总忍不住想笑。虽然王俊凯还没给他一个准确答案,但他觉得这个人跑不掉了。

睡前王源顺手打开微博,好巧不巧看到王俊凯发了微博,只有四个字。

Mr.KKK:被安排了。

王源正准备点开评论看看,微信提示在上方弹了出来。

微信。

Nili凯酱:我现在

Nili凯酱:好想

Nili凯酱:亲哭你

王源心想,这人总算是回过味儿来了。

Roy:注意你的言辞。

Nili凯酱:?我已经很收敛了!本来想说好想pgk-93jgoew你 然后再wehr82o4hnjfv你来着

Roy:不是。

Roy:我的意思是,你可以再奔放一点,不用拘礼。

Nili凯酱:我操

Nili凯酱:你还是王源吗......

Roy:吓死你。

Roy:让你今天跟木头一样。

Nili凯酱:......

Nili凯酱:我错了QAQ我真的咩有想到你会这样 我太激动了都傻了QAQ真的QAQ

Roy:信你这一回。

Nili凯酱:【粘人.jpg】

Nili凯酱:明天我爸妈要来这边办事 你之前不说做全身检查吗?我顺便带他们去做一下 你忙你的 我自己带他们去做检查就行

Roy:你来之前给我打个电话,我应该能接你们一下的。

Nili凯酱:好哒!

Nili凯酱:你困了吗?

Roy:有点。

Nili凯酱:那晚安

Nili凯酱:还是很想亲哭你

Roy:......废话少说。

Roy:晚安。

 

道完晚安,王源蹭了蹭自己的脸,温度绝对不在正常范围内,不用看他也能知道现在红成什么样了。

他以为“小鹿乱撞”这种词只存在小说里,现在算是真切感觉到心脏砰砰声像在耳边一样是种什么样的感觉了。

不过他的小鹿没有乱撞,只撞那只盛满蜜糖的罐子。

 

第二天上午王俊凯给王源打了电话,还好科室暂时不是特别忙,王源去了医院门口接人。

两位长辈从车上下来,王源喊了叔叔阿姨,然后眼神落在了刚锁好车走过来的王俊凯。

王俊凯今天像是特地捯饬过,衣服搭的跟要去街拍一样,头发也抓的干净有型,比平时又帅了两个档次。

看到王源在看自己,王俊凯握拳清咳了一声,走过来说:“今天麻烦你。”

王源笑了笑:“哪里话。”

跟两个长辈说了要去的楼层,王源便放缓了脚步,到后面跟王俊凯并排着走。

“帅吧?”王俊凯悄声问,活像想要小红花的小朋友。

“帅。”王源真挚的给了评价,“就是有点像花孔雀。”

“那我也是最好看的那只。”王俊凯得意的扬了扬脑袋。

王源再自然不过的抬手蹭了蹭他的下巴:“是,一眼就能看到你了。”

 

一系列的检查做下来时间不会太短,王源没那么多时间陪着,只一会儿就要回急诊了。临走前王俊凯趁刘阿姨和他爸不注意,拉着王源进了卫生间隔间,没等王源反应过来就直接亲了上去。

算起来,这才是第一个正式的吻。

王俊凯吻的急切又投入,王源抓着他的外套领子,微微昂起脖子配合他。

两个人都一门心思在这个吻上,丝毫没注意他们靠着的门上还有个挂钩。下一秒,王源的背直接撞了上去,喉咙闷闷地发出了短促的声音。

“怎么了?”王俊凯立刻抓住他的肩膀。

“没......”王源挪挪身子往后看,“是个钩子,碰了一下。”

王俊凯脸上露出了懊恼的神色,伸手帮他揉刚才撞到的地方,“我的锅,挑这么个地方。”

王源趴在他身上,下巴垫在他肩膀上懒懒地说:“没事的,不要这么说。”

这幅懒散模样跟在太阳下晒舒服了的猫一样,王俊凯手往上,揉了揉他的头发:“这么乖,太少见了,今天我得去买彩票。”

“你漏了字,”王源赖够了支起身子,“应该是少见多怪。”

“行行行,”王俊凯笑了一声,“我文盲。你回去科室吧,他们俩CT应该也快照完了。”说完又在王源嘴角舔了一下。

“属小狗的。”王源无奈的擦擦嘴巴,“走了,有事打电话。”

“好。”

 

王俊凯回到CT室发现刘阿姨跟他爸已经拍完了,正在那等他,便赶快紧走两步。

“这是跑哪儿去了?一会儿没注意就没人了。”刘亚芳看到他回来,问道。

“碰见熟人了,聊了两句。”王俊凯面不改色的扯谎。

“又是哪一国的狐朋狗友?”王梦德在一旁说。

王俊凯无心跟他爸顶嘴,就当没听见,“下一项检查在楼下,我们现在过去吧。”

“行。”刘亚芳说,接着回头瞪王梦德一眼,“孩子交朋友怎么了?你少说两句。”

王梦德哼了一声。

 

急诊室今天仍然忙碌,但王源心里揣了装在气球里的棉花糖,一直没觉得怎么累。他向来不是喜形于色的人,今天急诊个个儿都能看出来他心情不错。

同事逮住个空闲跟一个小护士调侃他:“你看王主任今天心情好的,八成拣着钱啦。”

破天荒的,王源弯弯嘴角,接了这句茬:“钱没有,但是捡到宝了。”

TBC

评论(35)
热度(6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嘟————嘟——————

© 鹿小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