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小啾

我说的都不是真的2.0


丸圆坐不住喜欢乱跑,找不到人是常事,一般没有事的话,他又乱跑我们都不会太去找。演唱会结束以后要卸妆,他就又到处跑了。玩具卡一开始还找,后来也算了,发微信问丸圆在哪里。丸圆说等下就回。过会儿真的回来了,玩具卡说你干嘛跑出去,你头发上的蜘蛛都找不到你了。丸圆说,真的吗?刚才是蜘蛛给我发的微信吗?玩具卡说我跟蜘蛛都找不到你,你完了,看看你怎么谢罪吧。

玩具卡在芒果台上跳起来抓气球是不是很帅?你们丸圆也是这样认为,一直在说666厉害了我的哥,然后觉得“抓住了玩具卡梦想的尾巴”这句话说的很不错。他问玩具卡,我抓住了你梦想的尾巴,你有什么想说的吗?玩具卡说,那你要注意力集中,要抓紧一点。

是我老了吗?他们喜欢玩的东西真的很奇怪啊。之前喜欢学某女星说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忍着不去看但是就是忍不住”那段。前段时间不知道又怎么着,看起了美妆视频,尤其是台湾的。碰到搞笑的,就学着说,我们在旁边听的一脸懵,这是干什么呢?真的有那么好笑吗?后来丸圆开始学她们解说,看到什么就抓起来讲。本来他平时说话声音就不大,用台湾腔特别奶声奶气。他说那个杯子,大家好这里是xxx美妆视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个妆容呢,主要是用这个杯子完成,首先先把杯子打开,水倒出来,拍拍脸blabla。玩具卡化妆的时候他也在旁边解说,啊大家好,这个妆容没有看的必要了,因为化跟不化没有森么区别。玩具卡说,他这是夸我还是骂我呢?

吵架他们吵不起来的,冷战比较多。也不是多,只是相对来说。棱角谁都有的,所以一直磨合,他们两个磨合到现在,就算还会有摩擦的时候,也只是为了更了解和靠近对方吧。

两个人的手机都各自有另一个人的指纹,怎么开都能开开。丸圆刚洗完澡湿淋淋的,要擦头发,让玩具卡帮他把手机打开看视频。玩具卡想让他都弄完了再看,不然水搞得到处都是,还会弄到屏幕上,以前就出过这种情况。丸圆不开心了。那时候很晚了,他有点困,可能是想擦着头发看点东西提提神,但是玩具卡这个态度让他有点不开心,然后就一个人坐在那里特别特别认真的擦头发。这是丸圆表达不高兴的方式,他可能不会大声跟你去争,去说什么,但是会很认真的去做自己的事,用这种方式表达“这算什么我才不在意,你就这样就是我不管你”,这种态度。玩具卡本来就没有想跟他闹,过了会儿主动凑过去把手机给他,说你是不是困了,这个特别好玩,我们看完就睡觉去吧?

气场这个东西很神奇,你们玩具卡在台上那个样子,平时还是个傻白甜,对人好就是对人好,你一眼就可以看得出来他跟谁亲跟谁不亲。但他骨子里还是很温柔的,是相处相处才会发现,哦原来他是这样的一个人,没有太多的弯弯绕绕,倒有点春风化雨的意思。
他有很轴的时候,喜欢什么讨厌什么会表现的很清楚。这个性格之前很明显,现在会好一点了。丸圆就跟他相反,是不是他们有说过这个问题,我不知道,但我们都会放心很多,不用有时候提心吊胆怕玩具卡突然说个什么话出来。

不要理解错了,不是说他不好,只是说太直接了,他喜欢打直球,那些记者有的提问题又提的很那个。之前在结束采访之后,玩具卡会有点懊恼,那个问题我好像没回答好。丸圆说,那现在你知道该怎么回了吗?玩具卡说,我也不知道到底怎么回是对的。丸圆就跟他说,不用想对错,他们要是心里有了答案,你怎么说都是不对的,下次只要讲观众在意的就行。玩具卡能不能理解不清楚,但他会认真的把话听进去。

丸圆讲话会猛地让人觉得,哇还真的是这样。然后想怎么他能想到的呢?
这种能力很可贵,或者说,丸圆本身就很可贵。他自己估计也认识到了这一点,有时候会交待玩具卡,要好好爱护我知道吗?

海贼王玩具卡是看过非常多遍了,相当于下饭了?丸圆问他说,真那么好看吗?玩具卡说好看啊?丸圆就突然大声说,好看能当饭吃吗!他很少这样讲话,把我们都吓了一跳,怎么好好说话就吵起来了??然后就听到玩具卡说,就是能当饭吃!丸圆抓起来一张纸甩过去说,给你一千万,离开我女儿!玩具卡说,好的,我走,走了你别后悔!开始看到这么演还会因为太神奇就看两眼,后来发现这两位的路子太难理解,进不去他们的世界,只能无视了。

我觉得他们俩身高差现在很好了,相差半个头,怎么看怎么和谐。不过可能出于男孩子的自尊心?玩具卡身高能做到,丸圆做不到的,你们圆就很在意了,他觉得肯定是这人背着他偷吃了什么东西才这样,不然为什么做什么都一起的,身高会差这么多。玩具卡对他的想法很不可思议啊,说我平时吃什么你难道不知道吗?丸圆就哼来哼去的。玩具卡还把他抱起来投篮,结果把架子都快弄塌了,丸圆下来以后把篮球放在玩具卡脚边,自己踩上去,高出一大截以后低头问玩具卡,你看吧,还是我高。我们都笑他,说丸圆你耍赖不要太明显了。玩具卡怕他踩不稳再摔了,抓着他肩膀,仰着头笑得一脸灿烂??地说,你高你高。

怎么都在说丸圆弹吉他这个事情?他兴趣很多的,除了骑车子打篮球,也会画画写字什么的。而且他知识面很广,我们经常会被他科普个冷知识。比如你们知道有些乌龟是可以用屁股呼吸的吗?
至于弹吉他,他的意思也是感兴趣,想试试。之前玩具卡有教过他,但认真学主要的还是要靠老师来教。他刚学会一首曲子之后,对着玩具卡弹,没两下就开始演了,挥着手说“左边的朋友!”“右边的朋友!”“还有上面的朋友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但实际上只有玩具卡在配合他疯,嘴里喊啊啊啊啊啊丸圆你好帅!啊啊啊啊丸圆!
闹了一会儿丸圆把自己的鞋踢了,玩具卡就给他拿走,然后俩人开始又跑又打的。

演唱会这是刚过,银川就有个公益活动要去,明显可以看得出来玩具卡是累的。我可以吐槽一下我们公司吗?搞得也太密集了。我们跟着,体力都有点受不了,真不知道这这些孩子哪里来的活力,年轻真好啊,我现在熬个夜都觉得不舒服。
他到了银川以后也没有休息,就直接去了现场,不得不说玩具卡很聪明啊,学东西记东西都很快。快中午的时候要吃饭,我们喊他赶紧休息一下,坐椅子上闭下眼睛也是好的。但是他吃饭速度都特别快,扒完了人就继续去帮忙了。中午人不多不忙,过会我们过去,看到他趁没人的时候讲语音,大概意思是,在这里看到了很多生病的小朋友,你要多睡觉,把那个什么什么(一个名词,猜不到)吃了,过几天你来这边的时候不要忘记带着。那边回过来的语音听不到,过会儿玩具卡又说,对呀,我很快回去了。

评论(32)
热度(5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嘟————嘟——————

© 鹿小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