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小啾

翻了翻入坑时间 是13年 算了算次数 这是陪你过的第五个生日

记得当时少年狗小小的录制厅 你们扔着蛋糕玩 最后还要在面粉堆里搓搓搓弄干净 那么小的地方 玩的那么开心 你也那么开心的又长大一岁

那时候看着你笑 我也乐呵 没别的太多想法 就觉得陪着宝贝又长大一岁 真好真好

可能是因为你小吧 十三岁 十四岁 十五岁 十六岁 一年一年没差

终于 在去年十七岁生日的时候 我意识到了一个重要的问题 还有一年你就十八岁了 下一个生日就是成年的生日了

但转念一想 还有一年呢 还有365天的时间你会仍然是我没长大的要捏捏小肉乎脸的小宝贝

可是啊 时间总是会在不在意的时候溜的飞快 365天已经变成了还剩32分钟 今天下午看到你说 把福气都给我们 顿时鼻子有点酸酸的 怎么回事啊这个小朋友 才多大就有这样的心思 你还是个孩子呢 我们这些大人的事不要你操心的呀 你的任务就是每天过得开心 身体健健康康的 你好好的我们就很知足了知道吗? 想那么多操心那么多 当心不长肉肉 臭小孩 就知道招人眼泪

我猜你是愿意长大的 那么就如你所愿 成为十八岁的大人吧 是世界上最珍贵的大人

反正还没到零点 不 就算到了零点 我以后也还是每次都要说那个词 王圆圆就是天下一等一的究极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

你现在拥有的 除了运气以外 更多来自于你自己的努力 你的付出 以前你是个非常非常非常棒的小孩 现在你是个非常非常非常棒的大人了

欢迎来到大人的世界 希望它不会让你失望 希望它一直为你带来光亮

宝贝啊 愿你昂首向前 路途坦荡

十八岁生日快乐


评论(20)
热度(159)

嘟————嘟——————

© 鹿小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