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小啾

橘时雨【1-2】

01.长得高还不是个破驴脾气

 

最后一节课下课,老师前脚刚迈出教室门口,王源这边儿手里面包已经下去三分之一了。

同桌杨桃皱着一张脸,啧了一声:“瞧瞧,轮回八辈子都没吃过饱饭的估计就长你这德性。

王源一手把面包往嘴里塞,一手唰唰写卷子,等把面包艰难的咽下去,才腾出嘴回话:“杨大仙儿,我就问一句,您今天能不能先歇了?”

杨桃抖着腿从鼻孔里发出一声哼。

王源没工夫搭理她,但是这姑娘抖腿抖的太有节奏感,把课桌都快带的要动次大次了,他实在忍不了了才把头从卷子里抬起来,无奈道:“亲姐,好歹让我把这英语周报填完了行吗?本来填空的地方就那么一丢丢大,你抖的我笔都快从阅读理解划拉回完形填空了。”

“呵呵。”杨桃完全不为所动,“该。”

王源:“......”

惹不起他躲得起,这会儿是晚饭时间,班里去食堂吃饭的有一多半,桌子都空着了。王源拎着卷子和笔往过道另一边的空位子上坐下,躲开杨桃的音浪。

 

还差十分钟就开始晚自习的时候,王源终于把报纸写完了,他支起身子伸了个懒腰,去把卷子交给课代表,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而杨桃则带着耳机听歌,完全当没他这个人。

正当王源费劲想怎么跟她搭话的时候,他前桌王俊凯回来了,顺手还往他桌子上扔了包吃的。

王源摸起来看了看,问:“啥?”

“她们说这个好吃。”王俊凯头也没回地说。

王源看包装袋上都是日文,没个图没个画的,猜是猜不出来到底什么东西。他晃了晃,稀稀飒飒的动静儿,感觉像膨化食品。

“女孩儿吃的吧这是?”王源说。

王俊凯闻言回过头来,面无表情:“不吃还我。”

王源赶紧把东西往桌肚里一放,伸手摆了摆撵他:“没说不吃,你回过头去回过去。”

王俊凯转了回去,掏出书来做题。

 

王源在桌肚里把包装袋撕开,果然是那种膨化的小零食,上面还有粉色的巧克力,应该是草莓味儿的。

他胳膊肘捣了一下杨桃,献宝似的搁她眼前问:“吃吗姐?”

杨桃看了看眼前的东西,摘下一只耳机:“你买的?”

“不——”

没等王源把第一个字说全,有个声音插了进来,“哎王源,你刚才不是没下去吗?这包零食哪儿来的呀?”

王源扭头一看,是陈雪娇。

 

“不是我买的,”他说,“王俊凯给我的。”

谁知陈雪娇一听,脸色有点不好看起来。她走到王俊凯旁边,撅了撅嘴说:“王俊凯,不是我跟你说想吃这个,让你帮忙买的嘛?”

王俊凯完全无视她,埋头做题。

陈雪娇等不到他回答,也不回自己座位,就那么站在他桌旁不走了。

渐渐的开始有同学注意到了这边。

 

王源身处似乎是事情当事人但又似乎不是的,这么一个不尴不尬的位置,对眼前的情况有点懵比。

“什么情况?”他小声问杨桃。

杨桃作为一个纯天然无添加的八卦少女,此时也先把她跟王源的个人恩怨放在了一边,专心当一个吃瓜看戏群众。她往零食袋子里摸了一个,边吃边老神在在地眯眼:“我看这事儿挺有意思了。”

“怎么了?”王源看她一眼,“别神神叨叨的,赶紧说。”

杨桃往他那边凑了凑,说:“你刚才做题没注意,那会儿陈雪娇过来跟王俊凯说话,说让他吃饭回来的时候顺便带包东西。”她下巴点了点两人中间的那包东西,“喏,应该就是这个。”

王源点了点头,然后问:“那为什么王俊凯给我了?”

“我哪儿知道去我又不叫王俊凯。”杨桃给了他一记眼刀。

 

这边王俊凯还是跟开了屏蔽一样,专心学习做题,陈雪娇僵持着不肯走,但是晚自习铃打了,不回座位不行,她才不情不愿的回去了。

王源和杨桃两个吃瓜群众老老实实的开始翻书做题,没一会儿杨桃给王源扔了个小纸条,王源打开一看,上面就一句话。

【这次就先饶了你,下次再敢出COS不喊我,你最好给自己多买几份bao险。】

王源把小纸条团吧团吧扔进了垃圾袋,然后捅了捅杨桃,无声的给她敬了个无比真挚的礼。

 

“不好好做题你在干什么?”

突然间响起个声音把王源吓了一跳,他猛地扭头一看,王俊凯那张面瘫脸,正高清wu码的对着他。

“啊哟我的天爷,”王源一阵后怕,低声说:“你要吓死我啊,我当老班呢!”

王俊凯无视他的抱怨,说:“周报做完了是吗?”

“啊。”王源说,“课间补完了。”

“那数学的呢?”王俊凯说。

王源闻言一愣:“什么数学的?数学还有报纸?”

王俊凯用沉默回答了他。

“卧槽?!”王源瞬间大惊失色开始翻自己的试卷夹:“卧槽我怎么不记得数学还有周报?!完了完了这节课下了是不是要交?”

王俊凯点点头,然后从自己桌子上摸了本书卷成桶状握在手里。

王源一看就知道他要干什么,顿时如临大敌的把身子往后撤:“王俊凯!我劝你善良王俊凯!”

王俊凯冷冷的看着他,然后手里的书冷冷的怼在了王源的肩膀上。

这两年王俊凯练就了一手卷书揍人的好功夫,既能把声音降低到最小,还能达到最大的伤害值。

而成就他这一手功夫的人,不是别人,就是王源。

此时此刻,落下来的,仍然是熟悉而又十分酸爽的一击。

 

王源倒吸一口凉气捂着自己胳膊,想骂点儿什么但是又怕压不住声音,只能动动嘴无声念出一句悲怆的“我C你大爷!”,顺便瞪大一双眼睛企图用眼神将王俊凯进行鞭挞。

王俊凯读唇语的能力没个十级也有八级,轻轻松松猜出王源说了什么之后,没生气也没再给他一下,就扔下句“我以后再也不会陪你出COS,如果你自己敢偷跑,我就告诉你妈。”转过了身继续做他的题了。

王源在他背后挥舞拳头,最后却只能老老实实地扒拉自己的试卷夹,找出来数学周报。

吧嗒一声,又一个纸条扔了过来。

王源看了杨桃一眼,打开纸条。

【WCNM你没跟我说王俊凯也去出COS了啊!!!!!!!!!!】

王源不明就里,回给她几个字。

【很重要吗?】

杨桃再次扔过来的纸条上依然遍布感叹号:【很重要!!!!!!如果说你瞒着我去漫展出COS这件事需要你被我怼一顿才能赎罪的话!!!!你不告诉我王俊凯也去了的罪恶程度!!!!就只能把你扒光扔雪地里才能消我心头恨了!!!!!!!!!】

王源抖了抖,小声问:“你喜欢王俊凯啊?”

杨桃差点捏断手里的笔,伸手给了王源一个教科书式标准的中指。

“哦对我忘了,”王源抓了抓头发,“王俊凯是个男的。”

“上回我们社团出COS我想拉他来充个场,”杨桃满面风霜地说,“你知道我求了他多久吗?”

“多久?”王源说。

杨桃伸出一根手指头晃晃,“整整一礼拜,而且他最后也没答应。”

“为啥啊?”

“为......”杨桃眼睛一瞟看到了王源手上的数学报纸,啧了一声:“你先别关心为啥,你报纸这节课下了就得交了。”

王源翻了翻,报纸上星期做了一面,还剩一面,他这个数学渣,强行做题,估计会变成白痴。

他抬抬眼皮,王俊凯的后背挺的跟穿了背背佳一样直。

王源之前就觉得王俊凯这点有点变态,他看久了之后,甚至怀疑王俊凯上厕所的时候会不会也把背挺这么直。

不过他从来没问出口过,好奇心害死猫,保命要紧。

此时,王俊凯的背充满了诱惑性,王源缓缓伸出手,戳了一下。

王俊凯身子一僵,半回过头问:“怎么了?”

“数学报纸。”王源往前凑凑,“借我抄抄呗。”

 王俊凯顿了顿,停了几秒才找出自己的,反手放王源桌子上,“最后一次。”

“知道啦。”王源说着打开报纸开始抄,然后嘟囔了一句:“记性也太差了,最后一次这四个字我都听过十多遍了。”

“你俩真可怕。”目睹一切的杨桃悠悠地说,“可怕。”

“可怕个鬼,”王源说,“你快说为啥你求了他一礼拜他还没答应啊?”

杨桃说:“没什么原因,他就是说没兴趣不想去。”停了停,又把声音压的更低,“我说句不大好听的,他这个人,有点轴。”

“有吗?”王源抬头看看王俊凯那已经失去诱惑性的,泯然众人的后背,说:“他轴吗?”

杨桃叹了口气,拿着笔在语文课本上划重点:“可能也就你俩关系好你不会这么觉得,你问问咱班,不,你问问整个年级,谁不知道他这个人又轴又不好讲话。”

王源皱着眉:“有......有这回事儿吗?”

他跟王俊凯打小就认识,再熟悉不过,这个人长大以后性格确实不能说太好,一个驴脾气有点儿倔,但也没到这么讨嫌的地步吧?

“他平时话都不爱跟生人说一句的,”王源不理解为什么在杨桃嘴里王俊凯成了众矢之的,“怎么可能得罪那么多人?”

“哎。”杨桃笔尖往书上戳了一下,无奈道:“我这不是这么一说嘛,夸张手法懂吗?就笼统一说,不是说整个年级,我意思是凡是认识他的,都觉得他不好接触。还有,”杨桃看了王源一眼,“你以为他不说话就没事儿啦?有时候就是因为他不说话才得罪人的。”

最后这句把王源听得云里雾里:“什么意思?”

杨桃神神叨叨地摆摆手:“自个儿琢磨去。”

王源有点儿想揍她,老这么话说一半谁受得了。可是眼看快下课了,他报纸半面还没抄完,只能暂时搁下暴力倾向。

 

十五分钟后下课铃响了,数学课代表在前面喊交卷子,王俊凯回过身子看王源还在那没停笔,问:“还多少?”

“最后一个大题了。”王源语速跟他手里的笔一样快,“马上马上。”

王俊凯嗯了一声,说:“那你不用再写了,最后一题难度很高,你抄上的话老师也不信的。”

一听这话,杨桃哗地笑开了,一边笑一边拍王源:“你听见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源:“......”

为了面子,王源倔强的自己读了一遍最后一道大题的题干,但果然基本上啥都没懂。可是空着也不是个事儿,就捡个公式写上了。

王俊凯把他们两个的报纸放一起,拿去给课代表,王源在位子上龇牙咧嘴伸懒腰,完了以后开始收拾书包。

 

为了下楼的时候学生不挤在一块,他们学校每个楼层的晚自习放学时间是不一样的,每层教室都错开,有的上一节,有的上两节。今天轮到王源他们这层上一节了,他简单的整理了下书包,等王俊凯回来收拾完,两个人一块下楼。

此时已是晚上八点多,外面天空一片漆黑,楼道里有什么都能在窗户上映出来。王源往王俊凯那边靠靠躲过一个奔下来的学生,不经意看到了两人玻璃上的身影,明显他比王俊凯低了半个头。

王源“嘶”了一声,问:“你是不是又长个儿了?”

“长了。”王俊凯说,“前几天刚量的,现在178.”

王源一听,从楼梯上隔四五阶就跳了下来,嘴里念叨:“溜了溜了,惹不起惹不起。”

王俊凯笑笑,长腿一迈也跳了下来,紧走两步追上王源,拍了下他的头顶:“你这样刚好的。”

“净瞎拍。”王源揉了把自己头发,拐了个弯往车棚走,“我长不高都是你给拍的,再拍快埋土里了。”

“那是因为你不好好吃饭,”王俊凯笑着说,“对了,那包东西好吃吗?”

“啊?”王源正蹲着开车锁,头也不抬的回:“你说今天晚上你给我那个啊,我没吃不知道,不过杨桃都给吃没了,估计应该挺好吃的吧。”

说完他站起来,把锁往车把上一挂,回头去找王俊凯:“走——”

王俊凯脸色不太好看。

虽然车棚里的灯不怎么很亮,但是王源看的挺清楚,王俊凯不高兴。

“怎么......”

“你都给她了?”王俊凯突然说,语气像是在质问。

“......啊。”王源不知道这位爷哪片逆鳞被戳到了,整个人状况外:“我是看那不都草莓的......”

王俊凯好像又开了屏蔽,抿着嘴,也不管王源在说什么,自己三两下把车锁开开,打算骑车走。只是车子怎么推都推不动,他一使劲直接给拎出来,然后才发现车子前轱辘憋了下去。

王源见状赶忙说:“车胎爆了你就先放这吧,我带你回去我车子有后座。”

但王俊凯压根儿不理他,扛起车子就往校门口去,王源就那么眼看他出校门打出租车走了。

可能是要下雨,天气有点闷,稍微一动就容易冒汗。王源在的车棚里空气不流通,身边还有人推车子蹭来蹭去,蹭的人心头冒火。

他没忍住抬腿踢了自己车子一脚。

“混蛋玩意儿,怪不得被杨桃说轴。”他抹把汗,推出车子跨上去,低声嘟囔,“长得高又怎么样,破驴脾气。”

 

 

二.你牙,挺好听的

回家的路上王源满脑子都是王俊凯跟他甩脸子的模样,越想越不舒坦。过路口的时候人有点多,他不小心蹭了一下旁边一个女生的车把,稳住之后问了句“没事儿吧?”结果那女生看他跟看鬼似的,一脸的害怕,小声说了句“没关系。”

他当时还纳闷儿呢,上学期他们高二那个什么颜值排名他还排了前三,不至于才过了一学期,自己脸就垮了吧?等回到家去厕所的时候,一照镜子,才明白那女孩子为什么表情那样。

一张嘴角耷拉眉毛紧蹙,怎么看都像被欠了五百万不还就分分钟砍你全家的一张脸,小姑娘不害怕才怪了。

 

“王源,出来吃水果了!”老妈在客厅喊。

王源答应一声,拍拍自己的脸,把五官拍回各自该在的位置。

 

山竹很好吃,王源一口气吃了三个,又伸手去拿火龙果。

“正好我今天晚上没怎么吃饱,”王源摊在沙发上,一勺一勺往嘴里送,“这个真甜。”

老妈一听说没吃饱,起身往厨房走说:“我去给你拿点吃的。”

不一会儿她端了一盘切好的火腿出来放在了桌上,跟王源说:“你先吃这个,水果待会儿吃。”

王源没撒手,说:“还几口,我先吃完,这个好吃。”

“是吧。”老妈说,“俊凯刚才送来的,这自己家种的就是好吃。”

王源听了一愣,嘴巴里塞了果肉,脸颊被撑的鼓起来也忘记往下咽。

“王俊凯?”他说,“王俊凯送来的?”

老妈说:“对啊,他前脚刚走你后脚就回来了,没看到他?”

“没啊。”王源摇头,“人影都没看见。”

老妈剥着山竹说:“你俩今天没一块儿走?”

“他车胎爆了,打车回来的。”王源放下火龙果,夹一片火腿放嘴里。

老妈啧了一声:“你不是有车后座吗,怎么没带他回来?”

王源说:“我倒是说了,人家楞不乐意坐。”

“你跟他闹矛盾了?”老妈说。

“我哪儿敢跟他闹矛盾!”王源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赶紧辩解,“他不揍我就不错了,我上哪儿敢招他,谁知道今天吃什么哑炮了,放学的时候还跟我甩脸,车胎又不是我给扎爆的!”

“他揍你该。”老妈给了他脑袋一指头,“你什么时候能跟人学学,有人家成绩一半好,我省下的心能多活二十年。”

王源不服气:“我跟他学什么学,除了成绩他哪儿比你亲生的儿子好了?”

老妈哼道:“就成绩这一条,能直接压过你一头。”

王源几口把火腿扒拉进嘴里,忿忿道:“我玻璃心了,今天晚上我要学到凌晨两点,熬出黑眼圈你可别心疼。”

老妈悠闲的调着电视频道,往嘴里塞了块山竹,说:“你平时玩电脑也到两点,也有黑眼圈,你看我心疼了吗?”

王源:“......”

 

夜里风凉,王俊凯检查了下屋里各个地方的窗户,去卫生间端盆热水去了爷爷奶奶的房间。

奶奶晚上必须要泡个脚,坚持很多年了,就算洗过澡也是要再泡一会儿的。热乎乎的水里再加点草药,对上了年纪的老人身体很好。

奶奶慢慢把脚放进盆子里,王俊凯习惯性的蹲下要帮她洗,被奶奶一把拦住:“你坐着歇,白天上一天课呢,怪累的。”

“上课不累。”王俊凯还是蹲下了,撩着热水缓缓浇在老人脚背上,“都是用脑子,人不累。”

奶奶伸手摸着他的头发,跟呼噜小狗脑袋似的:“用脑子也累,你饿不饿,给下个面条卧俩鸡蛋?”

王俊凯今天晚上光顾着绕远排队给王源买那包吃的了,自己晚上吃的急,这会儿确实有点饿了。但是都这个点儿,不好再让老人累了,说:“不用,吃多了明早上该吃不下了。”

奶奶说:“哪能啊,你这个半大小子的年纪,消化食儿多快。”

一直在床上半躺看报纸的爷爷这时候叹了口气:“孩子不吃就算了,你再跟上回似的放盐放成糖,还让不让他睡觉。”

奶奶推了爷爷一把:“糟老头子,那回我是没戴眼镜!你咋不说你上回差点把锅底烧穿呢?”

爷爷哼了一声,很不服气的样子。但架不住老伴儿说的是事实,哼完以后就再没了下文,抖抖报纸继续看国家大事去了。

王俊凯听俩人斗嘴,垂着头笑。

这几年爷爷奶奶越上了年纪心性越跟小孩儿似的了,拌嘴跟吃饭喝水似的,成了每天都要做的事情。他挺乐意看老头儿老太太这样的,鸡毛蒜皮的小事儿被俩人一说,会变得特别有意思。

他偷着乐,被奶奶逮住了,点点他的发旋说:“你也不怕把牙笑进盆子里。”

王俊凯抬起脸笑着说:“没事,我伸手接着。”

“头发快戳眼睛里头去了。”奶奶说着把他头发拨了拨露出额头来,“刚问你呢,那些吃的都送去了?”

“送去了。”王俊凯说。

奶奶说:“那人家咋说,喜欢吗?”

“不知道。”王俊凯笑了笑,“我放下就走了。”

奶奶搞不懂自己孙子是怎么想的:“你不是说跟人认识好多年了,还不知道人喜欢吃啥?”

“......是认识挺多年,”王俊凯默了默,说,“但是中间分开了几年,他现在喜欢什么我还真不知道了。”

就像今天晚上,自己觉得好的,想给的东西,王源不一定乐意接受。

“你们这些小孩儿啊。”奶奶叹道。

王俊凯收拾完之后关了客厅的等,回到自己房间。他在书桌前坐了会儿,然后掏出手机点开了王源的微信。

这学期比上学期任务重了,晚上一节课晚自习时间根本做不完作业,通常回家还要加班个俩小时。

王源从坐下开始,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全在磨物理,磨的头昏脑涨。好不容易写完了,化学还有两张卷子等着。他把卷子摊桌子上,对比着哪张比较难,先把难的做了。

手机“嗡”地响了一声,王源摸过来一看,有些讶异的挑挑眉。

是王俊凯发来的微信,上面五个字。

【明早来接我。】

王源琢磨琢磨,回复了过去:哎哟哟哎哟哟!

王俊凯秒回:?

王源:没啥,火龙果很甜,山竹也好吃。

王俊凯:嗯。

王源想了想,把桌子上两张卷子拍下来,给王俊凯发过去。

王源:【图片】

王源:我今天怕是要战死卷场,明天没法接你的话,请通知我老妈打开我卧室给我收尸谢谢。

王俊凯:你有什么遗产吗?

王源:????给你一分钟时间重新措辞可以??????

王俊凯:这两张我做完了,有一张有点难度,另一张很简单,你应该都会做。难的那张今天晚上你自己做,简单的那张明天你来抄我的。这样说对吗?

王源脚一蹬椅子,转了个圈,啪嗒啪嗒摁着手机回复:苟同!

王俊凯:最后一次。

 

王源直接被最后四个字笑喷了,他仿佛能看到堆的像喜马拉雅一样高的flag,而王俊凯就站在山峰最高处,顶着一副面瘫脸。

不过话说回来,今天倒是难得看见他笑了。

王源点开王俊凯的朋友圈,里面别说自拍,他发的内容,不用手指头滑就到底了。

没什么能看的,王源关了手机开始做题。

 

再抬起头来的时候,已经快十二点,王源揉揉眼睛,收拾完书包去洗漱。

老妈还在客厅里看电视剧,王源洗漱完坐她旁边,随口问了句:“妈,你这几年有见过王俊凯他妈吗?”

老妈摇摇头:“没见过。她不是去D市了,估计过年都不回这边了吧。”

“哦。”王源说。

“你别说,今天晚上还真把我吓了一跳,”老妈暂停了电视剧,正过身子说:“你跟俊凯初中三年不是没在一个学校嘛,高一也是只知道你俩在一个班里,一直没见他。今天晚上他过来,我当谁呢,吓一跳。”

王源说:“肯定的,他走的时候才六年级,我今年都十七了,他还比我大一岁。”

“长得真好这孩子。”老妈说,“我看他得高了你半个头吧?”

王源被噎了一下:“......妈咱能别而这么聊天儿吗?”

老妈跟没听见他说话一样,还在夸:“哎哟个子真好,模样长的也好,浓眉大眼的,一看就是个帅哥胚子。”

王源叹口气:“妈,您亲生儿子还在这儿呢,睁眼看看我行吗?”

“我儿子也好看。”老妈往他身上拍了一把,笑着说,“都说你长得像我。”

王源:“......”

老妈说:“这孩子平时在学校是不是不爱跟人搭话?”

“还......行吧。”王源说,“他不爱凑那热闹。”

老妈“哎哟”一声:“我看他爸妈那事儿对他影响还是挺大的......你平时多跟他接触接触,毕竟从小就认识的,你俩熟。”

“我知道。”王源说。

 

回到卧室,王源关了灯躺床上,望着天花板,回想了下小时候的事儿。

他和王俊凯小学一年级的时候认识的,后来两家家长发现在一个小区里,关系就更近了。

那时候王俊凯还很活泼好动,跟王源凑到一块,这就是俩小猴子,上蹿下跳没个停。

两家住的近,半个小区的距离,经常是你来我家蹭个饭,我去你家睡个觉。周末的时候还一块约着出去玩,爬个山,游个水的。

基本上一年到头365天,他们有360天都在一块。

上五年级的时候开始,王俊凯爸妈开始闹离婚。他妈先提出来要离,他爸不同意,他妈就搬出去分居。两年时间一到,他妈妈再一次跟fa院起su,这回fa院给判了,夫妻俩就正式的离了婚。

他妈妈几乎是毫不犹豫的就跟搬去了D市,他爸爸的公司本来就不在本市,这下更不回家了。王俊凯年纪还太小,自己没法一个人生活,就考了他爷爷奶奶镇子上的初中。

整整三年时间,王源跟王俊凯就见过一回,一开始还隔三差五打个电话,后来基本就失了联系。

直到这学期开学,王源在学校门口被王俊凯喊住,他瞪眼瞪了半分钟才接受眼前这个比他高小半头的人是谁。

之前就听说这学期他们班会来一个转学生,但打死他也想不到会是王俊凯。

震惊和惊喜之余,王源憋出了见面后的第一句话:“你变白了。”

小时候王俊凯黑黑的,还比他矮点儿,像个小土豆一样,现在居然长这么高了,还比原来白了那么多。

后来他发现,王俊凯不光是外表变了,性格也变了很多。

他不爱动弹了,除去体育课打篮球,平时都下课都是安安静静坐在位子上。

也不喜欢讲话了,不怎么笑。

王源依稀记得王俊凯有对虎牙的,但到后来他就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只是做梦的时候梦见过而已,其实王俊凯并没有虎牙。

有一次王源问他:“你能不能笑一个?”

王俊凯对他的回应只是眼珠动了动。

王源干脆上手去掀他的嘴,想看看里边儿到底藏了些什么金银宝藏,能值得他整天闭着嘴,跟上了密码锁一样。

王俊凯挡掉他的手,说:“你干嘛?”

“我来偷金子。”王源说,“我记得你有对虎牙的,你是不是给它们镶金了怕人偷,才老闭嘴不乐意露出来?”

“神经病。”王俊凯白他一眼。没过一会儿,他冲王源龇了龇牙。

王源呆了呆,然后一指头戳上他的虎牙,还敲了敲。

敲完以后两个人都愣了。

最后王源先收回手,说:“你牙,挺好听的。”

王俊凯:“......谢谢。”

“你多笑笑不行吗?”打这事儿过后,王源经常这么说。

“有什么好笑的。”王俊凯经常这么回答。

“你这人很没意思,”王源说,“你太多负能量了,浑身没一点儿正能量。”

王俊凯眼皮都不抬,说:“整天都正能量的人一定是疯了。”

王源细琢磨了下,发现王俊凯这句话没毛病,就再也没强求王俊凯笑过。

>>>>>>>weiwandaixu<<<<<<<

评论(53)
热度(5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嘟————嘟——————

© 鹿小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