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小啾

领导和皮卡丘【完结短篇】

王俊凯端着咖啡靠在墙上靠了有一会儿了,前面那个扒在他办公室玻璃上的人仍然没有离开的意思。

肯定是新人,王俊凯想。

不然不会敢在他办公室门口趴成一只壁虎。

王俊凯:你有事儿?

壁虎猛地转过头:没,没事儿!

王俊凯觉得这壁虎长的xue微有些好看。

你叫什么名儿?哪个部门的?王俊凯说。

壁虎:我叫王源,那个隔壁楼财务的。

你想进去?王俊凯指了指办公室。

王源支吾一声,举起手机晃了晃:办公室有只皮卡丘。

手机屏幕上是精灵宝可梦go。

王俊凯:哦,领导出去了,你进去吧,不要紧。

王源眼睛亮了一下:不,不太好吧……

没关系,王俊凯说着过去把门打开了。

王源在门口犹豫了一下,咬牙进去了,一下子抓住了皮卡丘。

抓到了!王源对门口的王俊凯笑。

那太好了,王俊凯说。然后一招手:保安,就是这个人,私闯我办公室。

从王俊凯后面冲进来两个保安,上去把王源架住了。

王源:??????

王俊凯走进办公室坐下,跟王源笑。

王源:你妈啊!!!!你是领导啊!!!

是的。王俊凯说。

王源:QAQ刚才明明是你开门让我进来的!!!

王俊凯:我没。

王源:!!!!!!

王源被带走了,王俊凯坐在那里打开手机。

只有妙蛙种子了,伐开心,就算王源长的好看,也不能抢他的皮卡丘。

王俊凯打了个电话:扣财务部王源这个月奖金。

被带走的王源虽然没一会儿就被放了,可是奖金没了。

下班了,王源不开心的去坐地铁。

地铁入口处有个抓娃娃机,王源看了一眼,里面有皮卡丘。

仿佛他的奖金。

他掏出了硬币投进去,三两下抓到了。

王源开心了一点。

又掏出了硬币,又抓到了,更开心了一点。

掏掏掏,抓抓抓,没一会儿抓了一怀的皮卡丘。

王源满足的去买地铁票。

没钱了。

王源:QAQ

旁边经过一个小朋友,羡慕的看王源怀里的皮卡丘。

王源:小朋友,想要吗?

小朋友:嗯。

王源:卖给你,只要五块钱哦。

小朋友:不。

王源:QAQ

被熊孩子伤透心的王源决定到外面卖,以此换取地铁票钱。

王俊凯开着车要回家,遇到红灯停下来,放下车窗透气。

路边有两个女生偷偷讨论:你看那个男的,跑车居然开大红色,啧啧。

王俊凯歪头,面无表情:因为我有钱又骚包。

绿灯亮了,王俊凯发动了车子。

没开一会儿,他发现了一个有点眼熟的身影。

停下车,仔细看了看。

是王源啊。

他怀里好多皮卡丘,正在一个个抓路人好像在问什么。

但并没有几个人理他。

在……卖皮卡丘吗?

是兼职?

可是公司不允许兼职的。

他偷偷兼职,是不是因为穷?

都只能做这种超小成本的兼职,是有多穷?

王俊凯更加认真的去打量王源。

皮肤这么白,是不是因为不见太阳?

难道住在地下室?

人也好瘦,吃不起肉吧?

王俊凯有点点触动。

这样一个住在地下室吃不起肉菜不见油刚参加工作还要在地铁门口偷偷做小成本兼职的穷小子,不过是想在游戏里抓一只皮卡丘。

他居然因为这个让人扣了人家的奖金。

好像不太人道了。

王俊凯皱了皱眉,心里涌上来一点内疚感。

按理说这种时候,他应该上去跟王源道个歉才对……

王俊凯握了握拳头,下车。

然后买了瓶水回到车里走了。

王源余光看到那辆全身闪着【我最骚包】的红色跑车开走了,不由得失落。

他在王俊凯停车没一会儿就认出来了。

他以为王俊凯会出来跟他说点什么的。

事实上也确实看到王俊凯下了车。

那时候王源心里有点抖。

他是想过来找我??

道歉吗??

噫他去买水了!

买给我的吗?

那差不多我就原谅他好了……

王源目光跟随着王俊凯,看他买水,看他盯着水,看他掏出手帕擦了擦瓶子,然后……

回到了车里。

开走了。

王源:?????开走了????

果然不是什么正经领导吧(╯‵□′)╯︵┴─┴!!

王源继续卖皮卡丘。

卖不出去。

卖不出去。

卖不出去。

…………

……卖出去了!!!!!!

捧着来之不易的五块钱,王源差点跟买皮卡丘的小姑娘哭出来。

开心的去买地铁票了。

小姑娘目送他离开,抱着皮卡丘跑到了不远处的墙角跟,找到一个蹲在地上装蘑菇的人。

小姑娘:我完成任务了叔叔。

王俊凯:干得好。喊哥哥。

小姑娘:我的芭比娃娃呢叔叔?

王俊凯:在车里,我给你拿。喊哥哥。

王俊凯从车里把答应的报酬也就是芭比娃娃拿出来递给小姑娘。

小姑娘:可是这是舞法天女啊叔叔,我想要的是芭比娃娃。

王俊凯:你就不能喊哥哥吗?

小姑娘哇的一声哭了:😭你给我买错了啊😭我为什么要喊你哥哥啊😭我要芭比娃娃啊😭啊啊啊啊啊😭

王俊凯有点方:你别哭了,停停停别哭了别哭了!

小姑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时候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一个声音:哥哥把皮卡丘都给你,别哭了好吗小公主?

王俊凯抬头一看:????王源????

小姑娘:好的谢谢哥哥😊

然后抱着一怀的皮卡丘离开了。

王俊凯:?????

为什么这样区别对待,难过。

回过头来看王源,眨眨眼:你,不是走了?

王源:你不是也走了????

王俊凯:呃……

王源:你让她买的是吗?

王俊凯:呃……

王源盯着他:你为什么这么做?

王俊凯:呃……

王源:你要下蛋?

王俊凯:e……没有。

王源叹了口气:你能不能送我回家?

王俊凯:不。

王源:哦,那我还是自己坐地铁吧。

王俊凯赶紧抓住他袖子:我意思是那边有只皮卡丘,你先抓了我再送你回去!

王源一瞬间觉得领导好像有点可爱。

坐在副驾驶,看着手机里的皮卡丘,王源一本满足。

王俊凯平稳的开车,天气很热,车里很凉爽。

他清了清嗓子:下次帮我抓个吧。

王源:什么?

王俊凯:就,刚才那个,你不是都送那个小姑娘了吗?

王源:你想要那个玩具?

王俊凯:……也不是……主要……那个……挺可爱的……你抓的挺厉害的……抓得挺多……

王源:你脸红了。

王俊凯:……哈!……啊这个天……这个天啊!天热!

说着他把手忙脚乱的把车窗打开了,热空气一下子涌进来。

王俊凯:哈,哈哈!……你看!热不热!太热了!

王源:明天我就送你一只。

然后他发现王俊凯脸好像又红了一点。

完了,领导怎么这么可爱。

车里很安静,快到王源家了。

王俊凯:……明天你早上不要走。

王源:?

王俊凯手握拳咳咳咳:我开车,比地铁快。

怎么办领导真是太可爱了。

王源笑眯眯眼:好。

王俊凯嘴角控制不住的要往上翘。

到王源家了,王俊凯嘀咕:原来不是地下室……

王源:什么??

王俊凯:没,说你好白。

没等王源说话,王俊凯又说:那个……以后我办公室的皮卡丘,你随便进去抓。

王源:那……抓那只最大最可爱的可以吗๑乛v乛๑

王俊凯:可,可以(〃ノωノ)

endฅ♡

评论(25)
热度(6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嘟————嘟——————

© 鹿小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