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小啾

还是无题


娱乐圈小鲜肉里数去年刚出道的小爱豆最火,他二十出头,身材纤细高挑,笑起来亮亮堂堂又带着棉花糖一样的柔软。唱歌尤其棒,今年的二专一经发布,立刻成为音源病毒席卷各大榜单久久不下。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爱豆最近总喜欢建立猛男人设,什么刚强糙总挂在嘴边上,还在节目采访里透露想要去撸铁。

粉丝纷纷表示,娇可以撒,柜可以出,但是你要撸铁?对不起我们不认识。

但爱豆铁了心想转型,悄咪咪去了一家私人健身房。
他去的时候人不多,只有一个教练在。

教练看到他以后皱了皱眉,看起来像是惊讶,但爱豆愣是从眼神里看到了不满。

爱豆下意识想走,奈何教练的身材简直太对他胃口了。

他追求的并不是那种浑身肌肉疙瘩的欧美壮汉,而是教练这种劲瘦型,浑身肌肉看起来都很有力量,但又不夸张,属于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最佳状态。

为了自己也能拥有这样的理想身材,爱豆努力无视掉教练的眼神,走过去问:“请问,怎么收费?”
教练脸色更加不满起来,浑身低气压,不过倒是挺客气,带他到前台咨询。
大概了解后,爱豆办了张卡。

爱豆问:“是现在就要开始吗?”
教练终于开了口,用微微低沉的声音说:“明天吧。”
爱豆有点诚惶诚恐的溜了。
教练望着他离开的背影,在原地站了很久,然后回到更衣室,掏出手机点开一个聊天群。

【人间水蜜桃培育基地】
kkkkarry酱:天塌了
kkkkarry酱:我见到xx本人了(৹ᵒ̴̶̷᷄́ฅᵒ̴̶̷᷅৹) 
群里顿时炸了,纷纷询问到底怎么回事。
kkkkarry酱:我不是开了家健身房吗?xx来办卡了我的妈啊。゚(゚´Д`゚)゚。啊啊啊啊啊啊真人更甜啊救命啊我要跳楼了啊啊啊啊啊(╥ω╥`)
培育员1:你是锦鲤吗???我吸吸吸吸!!!!!
培育员2:不……重点是我的宝贝居然真的要撸铁啊!!!???宝贝!!你看看妈妈吧!!!你才三岁!!!妈妈不能接受!!!!
培育员3:我们站子的口号是什么!培育出世界一等一的甜美水蜜桃!!!怎么能放任他变兄贵呢???!!!k酱!!!请务必保护好他!!!!
kkkkarry酱:放心吧交给我| ू•ૅω•́)

第二天爱豆准点儿来了,教练神色严肃的指导他做了俯卧撑,平板支撑,仰卧起坐。
中间休息时间,教练点开群发表了自己的心得。

kkkkarry酱:他!好香!!我被甜晕晕啊(*꒦ິ⌓꒦ີ)

教练低头戳手机,爱豆做俯卧撑无聊的很,大着胆子对他眼里的移动冰山说:“教练,你看我姿势标准吗?”
教练抬头,一贯的面瘫脸:“还可以。”
“那我得多久才能练得跟你一样?”爱豆眼里闪着羡慕和期待的光。
教练斟酌片刻,说:“心诚则灵。”
爱豆不解,但转念一想,或许这就是健身的究极奥义吧。

时间就这么一天天过去,渐渐的爱豆的俯卧撑和仰卧起坐已经毫不费力的可以做的又标准又快,平板支撑也可以坚持很长时间。
爱豆感觉自己体力比以前好多了,可教练丝毫没有让他碰其他健身器材的意思。

要知道跟他同一时期开始训练的人,早就开始举铁了。

爱豆问教练:“我什么时候可以去用那些器材?”
教练看他一眼,说:“你身体素质不好,先打好基础再说,不然会对身体造成损伤。”
心里却默默想着【妈蛋如果真让世界一等一的小可爱举铁那我还是人吗????】

爱豆对他的话将信将疑,但还是乖乖听话继续做那些基础的。

没过几天爱豆去医院例行全身检查,顺口问了医生一句:“请问我现在的体质能用哑铃之类的健身器材吗?”
医生点头:“当然可以,适当锻炼是很有必要的。”

爱豆顿时纳闷儿了,还有点委屈,心想,那个臭冰山当我冤大头哄吗这是???

他气冲冲的去了健身房,但教练不在,只有手机放在桌子上。
爱豆发誓他不是故意要看人家手机的,只因为他在聊天页面上看到了自己的名字。

【人间水蜜桃培育基地】
培育员N号:我可太羡慕了吧!!!xx是不是超级可可爱爱!!啊我的霹雳无敌水蜜桃!!!
kkkkarry酱:当然!!皮肤超白!笑起来超甜!可爱到想不到(⁄ ⁄•⁄ω⁄•⁄ ⁄)
培育员N号:啊啊啊啊啊啊我哭哭!!!求图!!!
培育员2号:求图+1!!
培育员1号:求图+3.1415926!!
kkkkarry酱:哼!我才不会让你们这些女人窥伺到他的肉体(⑉・̆-・̆⑉)

爱豆一脸:“??????”

正当时,教练从厕所方向出来了,那张爱豆偷偷赞叹过多次的帅脸上是一如既往的冷色。
爱豆看着这张脸,再想想刚才那些【(⑉・̆-・̆⑉)】和【(⁄ ⁄•⁄ω⁄•⁄ ⁄)】,觉得这个世界真是玄幻的不得了。

教练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暴露了什么,走过来收好手机,问爱豆:“怎么这个点儿来了?”
爱豆咬了咬嘴唇,说:“教练,你有喜欢的人吗?”

教练怔了怔,移开视线,走到旁边整理东西,“没有。”

爱豆蹦蹦哒哒到他面前,弯着两只亮晶晶的眼睛,说:“那,你要不要喜欢一个水蜜桃?”

End

评论(62)
热度(1379)

嘟————嘟——————

© 鹿小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