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小啾

【论坛体】发现哥哥跟学长有点那个怎么办?【完结】

【论坛体】发现哥哥跟学长有点那个怎么办?【完结】



1L

一楼惯例喂狗。




2L#

还是我的。

首先说明,本人开局一张图,后面都是zqsg。我是实在憋不住了,估计再憋下去会被呜儿哇儿呜儿哇儿给拉走,才来这儿发帖的。不然作为一个高二生,有这时间不去背洋流,我看我是嫌自己分儿太高。


4L#

事情是这样的,就像标题说的,我怀疑本人亲哥跟学校里某个学长,有点那个。

那个就是......就是挺那个的。

具体问题表现在,明明学校里都传的是他们俩不合,不合到一个眼神儿不对就要去小树林打一架的地步【其中有夸张成分】,但今天!上午!我居然给那个学长开了门!

我们家的门!

啊!

 

10L#

我就知道一听有基情你们就跑的比香港记者还快qwq

这实在是惊悚的一个上午......

要说这个门,打开以后,外面站着谁我都不惊讶,就算看到哪吒踩着风火轮跟我说,您的外卖到了,也不会。

但那是那个学长啊!

他斜背书包两手插兜,那么大个儿怵那里,我当场就崩了。

 

13L#

我脑袋第一反应是,这他喵的上门约架了??

我倒霉老哥干了啥事儿能让这人亲自登门来揍人啊!

但不管怎么说我们俩都是一个娘胎里生出来的,能同甘也得能共苦(苦一点可以,苦太多不行),所以我第一反应就是关上门,然后满屋里乱转找能防身的东西,万一这人蛮不讲理破门而入对我哥施行暴力,我争取能在第一时间把我哥敲昏。

不是,是把那个人敲昏。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我哥从房间里出来了,他甚至是小跑着出来的!完了以后问我,是不是XXX来了?

我说是!但我已经给他关在门外边儿了!他是不是来找你寻仇?你到底怎么得罪人家了啊!

我哥的脸上一瞬间表情难以形容,一边说“你赶紧把棒球棍放下”一边去开门。

我:

 

21L#

我哥,喊他R吧,那个什么玩意儿学长,就喊他K,因为英文名叫凯瑞。

他咋不叫凯迪拉克呢?

继续说,R给凯迪拉克,不,给K开了门以后,跟他笑了笑说,不好意思啊,我妹不认识你才关的门。

真的吗我的兄弟?我不认识K?我咋不知道这事儿呢?

你问问学校哪个人不认识我们学校高三级草呗?就连我同桌都每天打卡似的跟我念叨他多帅多牛掰,我要再不认识他,怕是得去医院看看耳鼻喉科了。

我心想这种瞎话真滴是瞎到死亡,但没想到这位人尽皆知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高冷男,居然笑了。


K笑了,说,没事儿。

还带了儿化音呢!

我还瞅见了俩虎牙吗那是!

原来大冰山这么俏皮的吗!

 

30L#

回复【COCO只是奶茶】:开局一张图后面全瞎编绝对不是说的我本人。K是真滴很牛掰啊,我上面讲的都是真话,保证真。

我不是他的小迷妹,没必要吹他,他学习成绩确实蛮好的,虽然不是顶级的什么全校第一,但成绩稳定在全级前五名。每次学校什么表彰啊,致辞啊,全都有他的份儿。他家里貌似是书香门第吧,他爷爷还是姥爷来着,是我们学校的老前辈,校长和我们高二的年级主任都是他的学生,以前开全校大会的时候还被请来讲过话。

所以说我哥跟他说我不认识他真的太扯淡了,我连K爷爷(或者姥爷)都脸儿熟,能不认识K吗!

最关键的这种瞎话K居然也信了。

还有,K挺神奇的,他之前是在国外呆着,呆了几年,高中才回国来的我们学校,据说一来,关于他的事迹就满天飞。有人说他老打架,在学校外看到过他揍人,有的说他在国外有个女朋友,比他大好多岁,还开着跑车来接过他。反正乱七八糟的,我估计真实性也就百分之五十吧。

至于他跟我哥不合的传闻,我倒是挺相信的,毕竟一个高三级草一个高二级草,大概一山不容二虎?不过我还真没就这个问题问过R,这太无聊了,问了他会捏我。

话说这届高一真的不行,我这都高二下学期了,都没听到说他们中间有能看的。

啧啧啧!不争气!

 

38L#

唉一打岔我都忘了说到哪儿了。

就K进来门以后,我还保持着那个拄着棒球棍的不雅姿势在客厅站着,盯着这俩可疑的人。R估计也感受到了我热烈的目光,一招手说你是跟着进来还是回你屋?

我略一思考,说,跟着进去不打扰你们吗?

那现在想起来我也觉得这句话没啥毛病,那个情境下挺进退有度的【摸下巴】,但R听了以后差点儿笑出来,说打扰个毛啊,要来就赶紧来。

他笑个头啊!

 

42L#

回复【吃猫猫不吐毛】:R笑我幼稚?不能吧,我俩双胞胎,同年龄的,他就比我早几分钟,而且女生都比男生早熟点,幼稚也是他比我幼稚略略略。

 

45L#

嘛,既然R让我进去我就跟着进去了,全程K一言不发完全默认我哥的话,都快怀疑他脑袋是不是刚被门撞坏了。

还是说他预谋在卧室里把我们兄妹俩一道组特?

但拎着棒球棍进卧室也不好,我怀着复杂的心情放下了棍子,战战兢兢地,跟在他们后面进了R的卧室。

 

他屋里就俩凳子,跟K一人一个,我没地儿坐,就在落地窗那边的一个小秋千上坐下了,秋千带着我慢悠悠地前后晃荡,犹如我那无法安定的内心。

他俩坐下以后,K从书包里,掏出了各种本子,给了R,说,这都是我之前的笔记,你成绩不差,不用全都看了,着重点我都划出来了,你看那些就可以。

R特听话的点头。

我:???????

K掏完本子,也没把书包放下,我心中警铃大作,心想这特么终于要暴露了吗!包里有什么!是刀枪还是棍棒!

紧接着我眼睁睁看着他掏出来了一盒小蛋糕,说,我早上刚做的,尝尝吧。

我:????????

你们俩一起拿错剧本的时候为什么不跟我说一声?

R看起来很开心,笑着说好啊,这个看着比上次还好看啊!

......他妈的还有上次啊?!

皮这一下你们开心吗???

 


我当时一个人就这样被排挤在小秋千上荡来荡去,进不去他们的世界,说实在的,非常无助。

真的不应当,我只是一个小小柔弱女孩。

 

好在到底是一个娘胎里出来的,R马上注意到了孤苦伶仃的我,还拿了一个小蛋糕过来。

 

敲里吗这东西我能接吗就算粉粉的上面还有小星星饼干又怎么样我看起来像是吃嗟来之食的人吗啊呜啊呜敲里吗为什么这么好吃。

 

......试问哪个少女能抵抗的了粉色草莓纸杯蛋糕,更何况上面还撒了小星星的饼干。

粉色!草莓!纸杯蛋糕!小星星!

每个词都刺激着少女的心!

 

我把外面的纸杯包装撕了,塞我哥手里,我哥扔了以后回来说,你头发怎么又没扎?我说皮筋儿没了。

然后R就又过来,撸下自己手腕上的皮筋儿给我把头发扎起来了。

这里重点表扬一下R同志,他自己备了一盒皮筋儿,平时手腕上也都套着一个,为的就是防止在我自己皮筋儿找不到的时候成为一个披头散发的疯婆子。

点赞。

 

话说K这时候已经被晾了有一阵儿了,我偷偷瞄了他一眼,这人一手转笔,一手托腮,两只据学校迷妹所说的深邃桃花眼(我是没看出来多深邃,有点痴汉是真的)直勾勾的看着R,一会儿看他手一会儿看他脸,嘴角好像还他妈??有点往上翘???

看起来像什么不太纯洁的暗示呢。

我急于看R的此时的表情,忘了自己头发还在他手里,猛地转头间,头发一揪疼得我眼泪快掉下来。

R被我惊着了,拍我脑袋说你干嘛?我揉了两把脑袋,蹦下秋千说,我要出去!

R说出去吧,回屋写你作业,明天礼拜一了你那作业还没动。

我说哦哦好的,完了以后嗖嗖滚出了他的屋。

关门之前我特地往里面瞅了一眼。


天杀的,K像个大猫一样趴在桌子上,还撇嘴装可怜,然后我哥捏了他的脸。

.

..............凯迪拉克!我敲里吗!干里梁!

 

62L#

这个帖子是我回到自己屋里就发的,现在K已经走了,我思来想去觉得这事儿,不简单。

他俩怎么勾搭上的很让人费解,因为在我印象里没见过他俩同时出现过,唯一一次我也在场,就是这学期刚开学那天。

在这之前要交代一下背景。

是这样的,我跟R从小身体就都不怎么好。听老妈说,从出生到一两岁,我跟R是轮番儿的吃药打针,一个月总有那么三十天都在诊所里,他好了我登场,我好了他又登场,搞得老妈和姥姥整天身心俱疲。最后实在不行了,有点病急乱投医的听了老家一个老人的话,去找了个神婆算了算,神婆说我俩五行缺木,要找个年份儿高的树认个亲。

是的,找棵老树认亲。

于是乎老妈的目标锁定在了我们小区附近一个胡同口儿前的老银杏树上,这棵树树干又粗又大,到了季节叶子又多又密,遮天蔽日的,落叶的时候地上厚厚一层,车子骑过去都没动静儿。

就酱,我们在三岁那年,认了这棵老银杏树当干妈,逢年过节去拜拜,每个学期开学那天也去拜拜,关心一下干妈的身体健康,顺表求保佑我们这学期的好成绩。

前一阵高二下学期开学,我们俩照常去拜一下。叽里咕噜唠叨完,我一回头,看到了K。

那是我头一回这么近看他,而且是在学校外,放眼望去就我们三个人。

K不知道在这儿看多久了,我一回头还把他搞的愣了愣,接着微微跟我点点头,就走了。

我还纳闷儿他跟我点什么头,我俩又不认识,结果R拍我一下说,还看,报到快晚点了。

我说,哎,你看见没,那是K诶?

R“啊”了一声说,我知道啊。

 

.........我问那话挺蠢的,这是他传说中的死对头,他能不认识吗?

那时候觉得一大早看见K,R心情肯定不好,我也就没再跟他多聊这个,妈的现在想想满满都是槽点啊!

 

该不会那时候俩人就开始跑偏了吧????

那个“我知道啊”里面包含的意思,现在想想,应该是“当然知道啊这是我对象我肯定看见他了你不用提醒我啦”才对吧。

别这样啊!

你俩给我去约架啊!快打起来然后彼此竖中指!跟对方说老子是你爸爸啊!

别像现在这样继续眉来眼去送小蛋糕还捏脸了,你们这样让那些想看你俩干架的人怎么立足!

 

70L#

回复【仙草冻】:OK我承认了,就是生气。

我的火气可以说是蹭蹭的了,磨个牙都能冒火星。

原因?原因就是我搞不懂他俩搞什么名堂。

中午老妈回来说带我跟R出去吃,本来我实在没心情的,但是怕老妈看出什么来,就说不想动弹,最后是R做的饭。

我们家是我跟R还有老妈一起生活的,具体原因跟这个帖子没关系我也不多说了,平时我是从来不下厨房,做饭不是老妈就是R。

R比老妈做的好吃,但是今天我真的吃不太下。

现在老妈跟她男朋友出去了,R在卧室不知道在干嘛,我在房间生无意义的闷气。

 

77L#

回复【花吃了那女h】:唉,这怎么解释?就是八竿子打不着的,突然搞这么一出,突然塞给我这么大信息量,我的感受谁能顾及一下?

倒不是埋怨什么,只是这事,就算我近视一千度也能看出来他俩什么情况了,太措手不及,蒙圈。

 

84L#

R敲门喊我过去了,先拜。

 

91L#

回复【熊咔】:哈哈哈哈小可爱!你不用担心哒!我跟R没吵架也不会吵架哒!我们俩从很小的时候就商量好了,有事摊开讲,绝对不吵吵,虽然这么多年有时候还是会忍不住呛对方【。】,但真正的吵架我们俩从来没发生过。

刚才去R的房间,唉......我都不知道咋说,就,有点难过吧。 


100L#

这个要从小时候说了。

其实小时候R比我的体质还要差一些,我们俩小学三年级就一起跟着老妈过了,当时转学转到了现在的市里,我记得那时候R连感冒都不敢,因为一感冒肯定会引发气管炎,然后头疼发烧咳嗽的,一连串下来怎么也得请三四天的假。

所以那时候我被施以重任!老妈说!你要照顾好哥哥!看好他吃饭!不要让他热的时候乱脱衣服!

我就照做了,跟个小尾巴一样在R身后面砖,嘴里嘚吧嘚地说他,恨不得上厕所都跟着他进去。

老妈有时候就看着我俩乐,说我跟R的小监督员似的,因为这,我还恶狠狠的偷偷让他喊我姐姐【。

直到后面发生了一件事。

老妈带着我俩回姥姥家,那时候快过年了,家里人挺多的,来的孩子也多,我们就一起到后山上玩儿。山上有树林,里面的树不怎么多,大冬天的叶子都掉光了,也好爬,我跟几个大胆的就爬上去玩儿了。

问题就出这儿了,我挑了一个后面的歪脖子树,上去容易,下来难。冬天天黑的快,等我想下来的时候都黑一半了,在树上往下看怕得要死,就喊R过来,然而喊了好多声他都没应,喊别的小朋友名字也没人应。

这给我吓的魂儿都快丢了,也不知道他们是被狼吃了还是走了,万一被狼吃了,下一个来吃我了怎么办?如果没被狼吃,那他们怎么先走了,R都走了,这是不要我了呗?

周围黑漆嘛污,还冷,我跟个毛毛虫一样扒在树上,抖的像筛糠,满脑子都是没人要我了要被狼吃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听到远处有人喊,我嗷的一声哭了,没多久老妈跟姥姥还有不认识的几个人就过来了,七手八脚把我救下来的时候本仙女已然哭的爹妈认不出。

回去以后老妈说,R那会儿回来就累的睡着了,被叫醒了问你妹哪儿去了,这才想起来一个大活人没了。我听完以后气死了,抓着R的手就咬,一边咬一边哭。R不说话,也哭了满脸泪,手就那么任我咬。

后来我哭着哭着睡着了,听老妈说,R那天一晚上没睡,趴我旁边哭着念叨一晚上的“妹妹对不起”。

这件事估计在他心里种下的心理阴影面积,大概有三室一厅一卫那么大,所以从那以后他好像被打通了宠妹二脉一样,整个人都变了,再也不用我跟小管家似的跟他后面絮絮叨叨,成了他管我。

是什么概念呢?就是我一点小事他都很紧张,甚至从初中开始,如果我俩不同班,他就要转到我班上。有个头疼脑热他能都如临大敌,不小心踩到我都立马“对不起我看看没事吧”这样的道歉三连。

总的来说,就是,他生怕自己一回头,我就凉了。

于是我跟他说,你不许跟我道歉说对不起了,我们是亲生的兄妹,没有谁对不起谁。以后除非是你把我碗里的肉都抢走了,把我购物车都删了,把SSR都分解了,把我手机里的各种男男为爱鼓掌文学小说都清空了,把我狗的CP拆了,不然我不想再听你说一句对不起。

打那之后才慢慢好多了。

 

我上面说难过是因为,R真的真的真的是个非常好的人。

老妈离婚以后带着我俩过,他是家里唯一的男孩子,我知道他很早很早之前就给自己施加了很大的压力。跟我比起来,他简直太听话了,我有时候还跟老妈拌嘴,他从来不,而且家里的家务也好,大大小小的问题也好,都是他抢着去干抢着去担,事事都以我们俩为先,用最大的努力让我跟老妈尽可能的过得开心。

可是他现在也才十七岁而已。


所以,我刚才一进卧室,听到R那一句“对不起。”当场眼眶一热,腿一软,心想该不会真把我珍藏的男男为爱鼓掌文学小说给删了吧?(并不

我哆哆嗦嗦地说,你别瞎道歉啊,怎怎怎么了?

R满脸懊恼和歉意,说,我的错是我太着急了,你别生气了。


嗯看来小说是保住了。(。

那肯定是说的那个谁谁谁了。


我还挺想听他说说到底心里咋想的,拎了个凳子坐下说,啥啊,K吗?

R嗯了一声,也坐下了,说,本来是为了让你俩接触接触能熟悉一下,没想到招你生气了。

接触接触?熟悉熟悉?确定吗??确定不是来撒撒狗粮,喂喂单身狗的???

但他刚才那么一句道歉,加上我生气就是因为缺一个解释,现在既然是这种情况,好吧。

我说,我也没想怎么样,你造,没有预防针的情况下这实在有点......你懂。

R说,那你觉得,能接受吗?


啊,就特受不了他这种小心翼翼的语气。

我希望他喜欢的东西可以主动去抓住,在意的事情可以勇敢的说出来,而不是一直以别人的喜恶来做决定。

而且老哥,人都来我们家了,我都吃人家的爱心小蛋糕了,总不能给吐出来吧?

当然,就算现在我不反对,也还是要认真了解下K这个人的,万一不靠谱,我立马拉着R八百迈速度远离他。


我清清嗓子,说:K还会做其他甜点吗?

R明显放松了,露出一个我熟悉的笑容:会,还会饼干和小面包,你最喜欢吃的奶酪包和千层也会。

哦,OK,知道了。


我拉过R的手,虔诚发问:你们俩预备什么时候结婚?



 

156L#

卧槽,你们别猜了,隐约知道KR是谁的也请自己知道就好,不要在楼里说。上面凡是跟三次元信息有关的我全删了不好意思,有好玩的事情我会分享一下的,所以请大家千万不要再透露三次元信息了谢谢。

 

177L#

明天礼拜一要上课,今天晚上要早睡,先晚安啦。

 

303L#

早......

居然刷上了300楼??大嘎不用睡觉的吗????

好吧,仿佛看到了平时嗑别人家的糖的我【。

 


320L#

早读时间偷偷更一下。

我开始觉得自己像个电灯泡了。

虽然昨天晚上有想过这个问题,蓝鹅,万万妹想到,本电灯泡居然这么快就投入工作开始发光发热了。

 

早上我跟R刚出楼道,就瞅见K倚在车子上,就是一脚撑地一脚在车蹬上那种标准偶像剧男主姿势。

仿佛下一秒他就可以轻松的载着后座的人驶向远方,白衬衫被风扬起来,BGM渐入。

不过这挺冷的天儿,K那个黑色羽绒服怕是扬不起来的。


K伸手揉了下R的脑袋当打招呼,R的头毛很软也很蓬松,被他一揉立马起了静电,一撮一撮头毛炸着飞。R有点懊恼地拍了K一巴掌,一边嘟囔什么一边整理自己的头发,K笑的快成眯眯眼了。

麻烦问下介个是什么绝世清晨暴击?


这时K注意到了还有我这个生物在,表情一下子变得严肃起来,然后冲我招了招手。

我一脸懵逼,脚底突然生根,很想跟大地心连心。

R噗嗤一声笑出来,说:过来呀,别害怕,他又不吃了你。

完了又用胳膊捣捣K:跟她笑笑,你别紧张,不知道自己绷着脸挺吓人嘛?

于是K就真的跟我笑了一下。

......还行吧,挺好看的,看起来亲民了很多。

我走了过去,K从书包里拿出来一个小盒子,说,送你吃,里面是奶酪包。

 

我了个擦擦擦???

还没过门呢就贿赂起小姑子来了嘛这是???而且肯定是R跟他通风报信,说我喜欢吃什么,所以K才这么收买我。

我一脸忿恨地看R,R整个无辜说:不要吗?那我可拿走了?

妈蛋。

这太难为人了,谁都知道我是个特别有底线的人......

我的底线就是奶酪包和千层。

 

要出发的时候,我很疑惑为什么R不坐K的后车座,结果R给了我个关爱智障儿童的眼神,说:少看点芒果金鹰钻石独播剧场。

然后他俩就并排骑在了我后面。

特么的,太可怕了,你们造吗,我就觉得自己特像个冉冉升起的灯泡,用自己的光和热,为这对呕熏情侣照亮前方的路。

一路上,我就听着后面时不时传来的聊天声,笑声,K偶尔的撒娇声。

是的,撒娇。

他跟R说,昨天晚上你都没跟我说晚安。

R说,太困了嘛不小心睡着了,以后肯定不会忘,乖了乖了。

我骑车的手,微微颤抖。





341L#

回复【山楂条】:啥?站RK?

天啊。




 

362L#

我的妈诶怎么这么多站RK的......虽然我说让K过门儿,但是你们要知道,这哥们儿180+的个子,妥妥比我哥高了小半个头,他还比我哥大!

 

350L#

那个我意思是,他年龄,比R大。

求求了,各位行行好,刹车吧。



 

355L#

下课了,整个早读又没读进什么东西呢~

而且还因为老看手机,吃了R从教室后方传来的一个纸条。

上书:【I'm watching you】

呵呵,心累。

 

368L#

我同桌,小软妹一个,是K众多迷妹之一,叫她栗子吧。

刚才她面带春色地跟我说,在教室阳台上看到K了,K也在阳台上,还跟她对视了呢!

我们高二的楼跟高三的楼对着,中间距离不近不远,是可以看到人但是表情绝对看不清的。

所以就算我们阳台跟K他们班正对着,但对视什么的,emmmmm

我也没说啥,谁还没个盲目怀春的时候呢【托下巴

我从书包里掏出了早上K给的奶酪包,问她,吃吗?

栗子说吃,我就掰了一半给她,她吃的挺欢快,还沉浸再刚才“跟K对视了!”的美好幻境中无法自拔。

想了想,就没告诉她这奶酪包就是K做的。

我怕她四舍五入一下就等于K要跟她求婚了【扶额

 

372L#

R说中午不回家吃饭了,去食堂吃。

我觉得有阴谋。

 

上课了各位,午休的时候我再开手机哈。

 

398L#

果然有阴谋。

我现在已经吃完了,而旁边坐着R,R的对面,坐着K。

是的,他们俩正面对面一起吃饭。

大白天的,没有我这个闪闪发光的灯泡,你们难道会一个看不见,然后把饭送到对方嘴里吗?

呵呵,针的煤意思。

 

402L#

K给R夹了一筷子蔬菜,被R嘟着嘴夹回去了,K又给他夹回来,然后低声哄道:听话,蔬菜要多吃点的。

R看着还是不太想吃,埋着头,用筷子在碗里戳戳戳,就是不往嘴里送。K放下筷子,歪歪头想去看他的表情,说,生气啦?

R闷声说,我真的不想吃,你看啊,味道很怪。

K想了想,说,这样,你把它吃了,我答应你一个小要求,行吗?

R继续戳戳戳,说,可是我没什么想要求你的......

K耐心地哄:那你可以攒着,万一以后就有了呢,对不对?

R估计觉得这买卖算是挺划得来,到底是苦着脸咽下去了。

呵,男人。

我们家是老妈跟R做饭,R对吃的很有要求,也挑食,一般不喜欢吃的,他才不管有没有营养对身体有没有好处,不吃就是不吃,反正是他做饭,想做什么自然是为所欲为。


结果现在K几句话哄着就吃了。


本人看到这一幕,也不由得滚动了下喉咙。

这刚出锅热腾腾的狗粮,味道就是不一样。

 

我发誓这是我最后一次跟这对狗男男一起吃饭。




410L#

栗子在网上哭号着给我甩了一个我们学校的贴吧链接,然后问我是不是真的。

我点开一看。


《惊!本校高二级草XX与高三级草XXX,于今日中午在学校二号食堂内意外相遇!拒知情人透露,二人剑拔弩张间已经约定在放学后在学校操场决一胜负!!》


??????他俩就在我旁边我他妈怎么不知道这事????????


417L#

我试探着问了句,你们俩,今天放学后,有没有要去学校后操场的打算?

K和R的表情很默契的呈以下状态:



......我真想把发帖子的人一脚揣进江里让他知道什么叫激流勇进。

 

421L#

回复【盈盈盈Ying】:偶们可以说是心有灵犀了,我正打算今天晚上好好问问R,他跟K到底怎么掩人耳暗度陈仓的。

成语如果有用错的请无视。


上课先,8888886~


454L#

下了晚自习刚到家,啊你们晓得我现在在干嘛?我在家门口蹭自己家的wifi发帖。

为什么这么凄苦呢?

是因为:

K跟我们家是顺路的,不过我觉得就算不顺,他也会让路变顺的。

我们三个一起回的,车库里停好车子,我跟R要上楼去。

就在这时,R被K拉住了。

R说,怎么了吗?K就看着他不说话。

而R好像突然就明白了他的意思,推推他,说,今天不了吧?

K露出了那种可怜兮兮的表情,晃了下R的手,说,不行,我们都说好了的。

R一脸拿你没办法的样子,转头跟我说,妹,你先上去吧,我们俩有点事......要聊。


我????

有什么事你们不能微信聊?都晚上十点多了我的brother!

我说有啥事儿你俩就说呗——

没想到的是,K就在这时,伸手一把把我的围巾捞起来蒙住了脸,同时我听到了”啵叽“一声。


.........................真的巨难猜这是什么声音呢。


本人没见过,不,没听过这种大场面,身体有点僵硬,也忘了把围巾放下来,还是K给放下来的。


K脸好像有点红,说,刚......不好意思了,已经聊完了,你们上去吧。

我僵硬地哦了一声,眼神飘过去看R,发现这位耳朵都红了,还侧对着我不敢抬眼睛。

那我要再没眼力见儿就太不是人了,我说没事儿!你们继续聊,我先上去了拜拜!

然后立马蹿了。

结果上楼以后悲催的发现老妈已经回来了。

平时我跟R都是一起回家,现在我要是进去,老妈没看到R肯定会问。

这大半夜他能去哪儿,给他编理由都不好编。

SO,本人就只能站在家门口蹭网,等着R上来再一起进去了。

怎么说的,就觉得自己很感人。

也不知道那两位现在在车库里,聊的怎么样。

啧啧啧。


473L#

刚进门。

我看着表呢,时间不长,发完上面那贴R就上来了。

他不太敢看我,低头掏钥匙开门,我瞅着耳朵还有点红呢。

我俩一进家门,就看到老妈在沙发上看电视,进来后问我俩今天咋回来的晚了点。

R支吾了一下,说,我作业有点没写完,拉着她在教室多呆了会儿。

老妈又说,你耳朵怎么这么红?

这下R懵逼了。

我心里叹口气,想,到底是我老哥,撒谎都只准备一个草稿。

救场如救火,我挺身而出,说妈,我耳罩丢了,抢的我哥的。

老妈拍了下我脑袋,埋怨一声怎么那么爱丢三落四,接着给了钱让重新买一个。

嗨呀,这不是美滋滋。


要不然找K说说,让他明天也跟R在车库聊聊好了!




490L#

洗漱去惹!


526L#

洗好惹!老妈也休息了,我换个衣服就去R屋里八卦。



573L# 

妈蛋都快十二点了,困死......好怕打字的时候手机会砸脸上,上次砸鼻梁骨差点疼哭。

那会儿没等我去找R,他自己倒来敲我门了。

一进来就特别有觉悟的接过了毛巾帮我擦头发,说,看看,我妹怎么那么人美心善呢?

我特别豪迈的一挥手,说,这种大家普遍都知道的事就不用说了哈,我们来说个别的吧。比方说,你跟K经常那样......聊天吗?

他的手明显顿了一下。

呵呵,年轻人。


R沉默了几秒,试探着说,是不是有点吓着你了?

.............这句话对我的伤害,犹如一个男人被人说不行。

你去翻翻我的度盘,我还怕把你吓着了。

我哪会不行呢?我可太行了!


我抽抽鼻子,泫然欲泣,说,嗯呢,有一点吓到了呢,嘤嘤嘤。


..............太恶心了。


R听出来我故意膈应他,一推我脑袋,说,好好说话。

我说哎呀,大家都这岁数了,对不对,就是亲了下嘛,有什么大不了的。

R小声叹了口气,说,他这个人有时候就这样,想做什么就做了,也不怎么考虑周围人。我之前说过他,今天晚上他是觉得你不是外人,才那样的,不过你放心肯定没下回了。


他话说的很认真,但我硬是听出点狗粮的味道。

我靠,我这狗粮养的。




605L#

回复【吃面要呼噜呼噜】:没有忘哈哈哈哈哈哈!信我!我有记得自己的任务啦!


621L#

问R他跟K怎么在一起的,他还有点不好意思,说没什么特别的经过啊,就很自然的在一起了。

至于具体有多自然,在我的机关枪式追问下下,他还是老老实实交代了。


633L#

是酱紫的。

当初我们刚入学的时候。

是的,刚入学的时候,也就是说,人家一年多前就开始有猫腻了。

那时候K高二,迎新晚会上发了个言,后来又唱了首歌。唱完歌之后由他来做个小福利活动,在手机的学号页面,随意喊停,抽中谁的学号,就上台领个小奖品。

我们这届高一我记得人数不少,那么多人里,抽三个学号,其中就有R。

这件事我是记得的,当时我就在台下,还跟R说奖品要选那个杯子杯子!要粉色的樱花杯!

于是乎,他在台上的时候,我一直担心杯子会被另外两个人抢先一步选走,就各种紧张兮兮,完全没怎么注意台上发生了啥。

当然,估计我想注意也注意不到。

因为R说,K的小动作全在眼神里。那时候他上台,从上楼梯开始,K就一直盯着他,只盯他。

【我当时心想,嗯......这人长得还挺好看的,就是眼睛好像有点近视吧,或者散光,怎么看人直勾勾的猛看。】

这R原话。

我特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K泰惨了8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老哥,你要是不看人家,怎么知道人家一直看你的?



R跟K站的挺近,主持人跟另外两个人说话的时候,K低声问了句,你在几班?

R就说了在几班几班。

K点点头,说,好,我知道了。


没过几天,有人找到R,说下午放学别走,K让你在教室等着。

R说到这儿的时候还一阵乐,说,我还以为他跟我约架来着,然后我想,跟他也没过节,不就是晚会上见过一面吗?


人家这么刚,R也不能怂,放学以后R就真的没走,在教室等着,想看K到底想搞什么。

没多会儿K来了,拎着书包,整个人特别霸总,但是穿着校服又有点违和,总之看着又帅又幼。


这里我打断了R,我说,那个,小说里一般写男主,不都写的是”就算穿着普通的校服,在他身上也比别人帅气百倍“之类的吗?又帅又幼是什么鬼......

R笑着说,我没说不帅啊,是很帅的,但是也真的觉得他那个样子很可爱。


OK,我何必自找粮吃。



就R不是觉得K是找他约架吗,然而,K走过来以后,问,你喜欢吃甜的吗?

R就愣了,说,呃,还行吧,算喜欢。

于是他眼睁睁看着K,从手里拎着的书包里,往外掏东西。

虎皮卷。

草莓大福。

抹茶蛋糕。

布丁。

蝴蝶酥。

马卡龙。


K就这么一个一个往外掏,最后摆了一桌子,说,都是给你的。

R当场就裂了。


R说这些的时候,我悄悄咽了下口水。

我说那你没被吓到吗?

R说,一开始是有点被惊到了,反应过来以后觉得这人怪好玩儿的。一想他早上往书包里一个个塞甜点,还背来学校,就觉得,完了,简直太可爱了。

.....................行吧。




654L#

...........手机真的砸脸了,疼————————————啊————————————————

不行先撤了,太困了,明天还早起,高中生怎么那么凄苦........就这段话我困得打错了N次。

后面的明天再跟你们讲啦,么么哒晚安先!

692L#


中午好么么啾!

刚才R喊我抓紧时间午睡,呵呵仙女怎么会午睡。

中午老妈男朋友来了,午饭是他做的。话说这位斯文儒雅气质好,一看就不食人间烟火的大学教授,居然做一手好菜,也是够玄幻的。

不过一想,K这种冷漠冰山都能烤小星星饼干,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


今天我值日,早上比R提早走了十五分钟。煤想到下楼后居然看到K已经在那等着了,捧着本书跟那儿看。听到我下楼以后,冲我笑了下,说,你这么早。

我说,啊,对,今天我值日。接着没忍住又问K,你怎么这么早就在这等着?

K说,醒早了,没事做,就早点来等着了。

啊——————

你一个高三生你说醒早了!什么世道了!我一个高二的睡不醒,你高三告诉我醒早了!


或许这就是恋爱的男人吧。



692L#

不说这些了,继续说昨晚没说完的。

K送了那些甜点之后,就再没什么明显的表示,但是R发现他总能特别“巧合”的看到K的身影。

他去文具店,总能在隔着几排货架后看到K。去食堂,排在他后面两三个的肯定是K。甜品店买个东西吃,也会看到K跟他买了同样的。

而且过不了几天,就能在桌洞里看到这个甜点,味道跟买的差不多,口感甚至还会更好一点。

毫无疑问这肯定是K做了送来的。

可是吧,K也不跟他说话,也不正儿八经出现在他面前,把R搞得心里像个猫爪在挠一样。

他开始格外注意起这些“巧合”,然而每次发现K之后,K都装不认识他。

这就很!!!!!气人了。


如果说K在追他,人家又没告白又没凑上来黏糊着。

说没在追吧,那一开始送甜点,后来隔三差五悄咪咪送吃的,并且还频率那么高的“恰巧”出现在身边。

如果不是在追人的话那他喵的是想暗算R吗???


R压着性子想说忍忍吧,再等等看。


终于,在一个不用跑操的下雨天,R在阳台上看雨顺带吹风,正好就。

也不是正好吧,反正就看见了对面的K。

上面说了,高二高三的阳台是对着的,而高一的阳台,对的则是高二的教室外走廊。

R就发现K在走廊上,看着他。

虽然看不清表情,但是R确定,K一定是在看他。

于是据R所说,当时脑子突然血气上涌,他转身就冲出了教学楼,一口气跑到了K那里,一把将K拽到了走廊尽头的一个空教室里。

K看着淋了一头一脸雨的R都有点懵了,全程任由他拉着跑。


确定周围只有他们两个之后,R直截了当一步跨过去说,你是不是跟踪我?

K沉默地皱了下眉,用校服袖子给他擦了擦脸,然后衣服脱下来给他披上,说,不是跟踪。

R说,意思是不否认有跟着我?那你想干什么能给我个解释吗?

他说的有些急,K闻言带着点自责,低声说,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了?

R一听也放软了语气,说,我不是那个意思的,但是谁无缘无故被人跟着,心里都没办法不在意,你说对不对?

K说我知道了,以后不这样了。那,我送你的东西你有吃吗?

R点点头,说,有,我很喜欢。

俩人就没话了。


空气中漂浮着细小的尴尬,但更多地是无法言说的暧昧气息......

当然这句是我自行脑补的。




最后还是K先开了口,他看着R的眼睛,说,我怕太直接会让你觉得害怕,我做这些,是想露出点小马脚,好让你能看出来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R说他当时都快原地化成水再化成水汽了,从小到大他接受过的表白方式可以说是五花八门五光十色五彩缤纷,从来没有一种让他会产生晕眩的感觉。

我一脸问号,说晕眩??为什么晕眩???你心里头的小鹿把你撞晕了????

R两眼放光一拍巴掌说哎哎哎对!就是这个形容!然后那时候不是还下着雨吗,但是我感觉天气真好啊,这雨下的真妙,看哪儿哪儿都特顺眼,从来没这么顺眼过。


R说起这段还是很开心的样子,我看着他这样自己心里也开心,蓝鹅,几秒后想起了一件事。

我说哥,你不要告诉我,这天就是你给我买钱包的那天......

R愣了愣,回想了下,说,哦对,就是这天啊。

..........................................居然就这么承认了啊混蛋!

我之前看中某牌子的钱包很久了,但是舍不得豁出那么多钱去,就想问R接济我点。他一直说包丑,嫌我眼光差还乱花钱,就不同意。没想到后来有天他主动带着我去了专柜,手一挥掏钱买了,还没说让我还!

他喵的!我就说怎么突然这么大方了!

原来是得到了爱情的滋润。




721L#

回复【只是一支笔】你哥居然也这样?!抱住小姐姐哭!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不!

有男朋友的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735L#

后面就很简单了哇,他俩就顺理成章在一起了呗。

算一算,到现在已经小一年了。

哼,快一年了才告诉我!两个大猪蹄子!


R说在一起的时候对K了解也不太多,后来慢慢发现这人小毛病也不少,什么有点洁癖啦,强迫症啦,还有总喜欢管着他念叨他。

这些年R在家里扮演的是半个家长的角色,平时都是他盯着照顾我跟老妈,突然有个人来管着他,还挺不适应。

除此之外,也有点感动。

我说,你这大概就是典型的,脸上妈卖批,心里笑嘻嘻。

R踢了我凳子一脚说,虽然你说的很对,但还是不可以讲脏话。


唉,不说脏话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767L#

都这个点儿了,我去学校啦,希望在课上打瞌睡的时候不会被老师和R看到,阿门。

还有就是,这礼拜五月考,就不上网了,暂时跟大家说个拜拜啦,考试后见~



850L#

帖子居然没沉底???我居然还没过气???

感人了,我的泪溢出就像雨水。

好几天没碰手机,我差点忘记开机密码【并不


这次月考有点难诶,会做的都做了,不会的都编了,听天由命了。

以及,发生了一件有点那个的事。


今天下午考完后要集体大扫除,完了以后会由高三来挨个班儿检查,这关系到能不能拿流动红旗。

涮拖把的时候我听到隔壁班小姐妹激动的说,高三XX班的一个组长没来,由K顶替检查!

小姐妹各种西子捧心,说我的妈啊,K真的好帅啊你知道吗!真的好帅!我男神啊!

嗯嗯嗯,帅帅帅。

不光帅,还又黏人又少女心呢。

但是这种话是万万不能说出口的,我只好像她一样努力星星眼,符合说,对啊真的好帅哦!

好死不死R过来帮我把涮好的拖把拎回去,看到我俩这幅模样,尤其我,他脸上表情那叫一个精彩。

估计搞不懂为什么涮个拖把还能失了智吧。

敲里吗,做人真难。


看着R走后,小姐妹再次发出感叹:唉,你哥也帅,也特男神,你说咱们学校风水怎么这么好啊!

.................我竟无言以对。

只希望她万一哪天知道了她俩男神在一起,千万不要疯掉吧。【。


862L#

我回到班里,神神秘秘地跟R说,你造吗,一会儿是K来检查我们卫生诶。

R一点都不意外地点点头,说,嗯,知道,昨天他跟我说过。

...............OK fine。






But谁又能想到,大扫除到一半,K会突然出现在我们班呢!

你们猜他来干嘛呢!



897L#

说来提亲的你清醒一点。

他是来送东西的。

送什么呢?送手帕的。

想不到吧!!!!!!!!!


K从出现到离开,撑死就一两分钟,但足够大家震惊的了。

K跟R不合的传言学校里都知道,但见过他俩出现在一个地方的人少之又少,这回不但看到了,还买一赠一地看到他俩讲小话了!

等他离开教室后,在场的同学都是各种震惊。

R有点点尴尬,说,没事儿啊,他就......来转转,看一下。

看一下,看什么?看高二教室?他又不是没上过高二。

8过我滴同学们也是很善解人意啦,R不说也没人凑上来问,震惊过去后还是该打扫继续打扫。


可我是谁,我是八卦中的战斗卦!


本人蹭蹭蹭到R跟前,说,老实交代,为什么帕子会在他手里?还有,你俩嘀嘀咕咕说啥呢?

R看了我一眼,叹了口气,然后把自己手腕上的皮筋儿褪下来,说,还能说什么,他说刚才看见你,差点没认出来。头绳儿筋松了自己也不知道,我怎么一眼没注意,你就能把自己弄成小疯子?

我撸了把辫子,确实散了,难怪我说哪儿不对劲,感觉那么轻盈......


接过R递过来的头绳儿以后,我一边扎一边说,这都不是重点,帕子到底为什么在他那儿了?

前方高亮。

R突然就脸红了,咳了一声说,就是落他那儿了呗。

说完还催我别问这么多没用的,赶紧去打扫。

但此时他连耳朵都红了。

我操。

可怕。

到底有什么可脸红的,根据多年看男男为爱鼓掌小说的经验,我马上在脑子里进行了精密的推理。

手帕落下了,肯定是因为擦了什么,但擦什么值得让K洗干净晾干了再还回来呢?

水或者汤之类的不可能,最近几天他俩都没在一起吃饭,这个我知道。

而且能让R这么脸红的......

答案呼之欲出。

天呢。

推理出真相的我没忍住倒吸一口凉气,但用力过猛把自己给呛了一下,R一脸搞不懂。

而我,拍拍他的肩膀,郑重其事地交代:哥,就算是劳逸结合,也要注意身体哦。



910L#

我可能是太过于直白了,R到现在都没好意思正眼看我,这会儿我在客厅,R就在他自己屋里不好意思出来噗。


915L#

事实证明还是很好哄的。




937L#

R去买菜了,出卧室门的时候还瞪了我一眼。

好阔怕嘤嘤嘤。


另外想问下,你们上下楼邻居有没有特烦人嘴特欠的,我们对门就是,属于那种隔着门都想管你饺子是什么馅儿的人。

老妈今天公司没事就在家约了人打麻将,让她听见了,特自动自发地也要一起打。又不好意思轰人家就让她一块玩了,结果人家自打坐下嘴就没停过。

谁谁家怎么怎么了,谁谁谁家又咋咋咋了,跟那儿一通BB,烦死了我耳朵快废了。



951L#

我敲她妈她在BB同性恋。

好想骂她。


974L#

她说什么在手机上看见了新闻,哪儿同性恋婚姻法又通过了,说恶心,都是一群有病的人,国家还让他们结婚,就应该全关起来。

呕,不知道谁恶心,她老公跟她离婚我估计就是被她烦的。

我跟她争了几句,还跟我说小孩别瞎打岔,小姑娘不学点好以后可找不着好婆家要你。

妈个批,大傻比。


985L#

还是老妈比较酷,扔给她一句,又没碍着你,管那么多也没人给你开工资。

这位赵大妈还不服,说,我看着不顺眼,这些人看着就不干净,你没听新闻怎么说,会传染病!


呵呵,也是无语,我他妈看你嘴就挺脏。


961L#

R说碰见K了,顺道来一块吃饭。

我靠,不是,这种情况我怎么说,他俩回来以后,这大妈要还瞎BB就太尴尬了啊!!!


985L#

烦人精已经走了,特么的,我也是无语到想不到。

R跟K来家里的时候她还在,之前不是一直跟我和老妈BB这BB那的吗?她跟老妈说,你看你现在不当回事儿,这是没摊到你家里,摊到你们家老大身上你就知道厉害了。

老妈本来挺平静的,听了这话,哗啦一下子把麻将推了,差点把我吓得一蹦。老妈说,您还真别跟我说这种话,我们家老大如果喜欢男的他就喜欢去,又不是少个胳膊少条腿儿,哪儿就像你说的不健全了?我孩子生出来,就是让他过得开心过得好,不是让他不自在的。但是谁让我儿子不自在,我就让她不自在!

册那,我差点站起来给老妈鼓掌了。

结果那个贱人一脸难以相信的表情,瞪着我妈说,你也是有学问的人,怎么能说这种话?!

老妈说,在这种事情上,我先是俩孩子的妈,然后才是个上过学念过书的人!

这时候门响了,毫无疑问肯定是Y跟K进来了,我顿时从沙发上弹起来冲过去。Y的表情一看就是对眼前的情况有点摸不着头脑,我顾不上老妈还不认识K了,拽着他俩就往R的房间走。

然而,赵大妈怎么可能放过我们。

她的破锣嗓子一下子就起来了,说,诶!这可是你家有学问的老大回来了,你让你们家老大说,同性恋是不是不正常!

我他妈脑子一炸。

真的,有时候就特别难理解世界上为什么会有那么不可理喻的人,他们好像永远都不知道什么叫给人添堵,我都不知道到底这种人到底是怎么养出来的那么脏的一颗心。

赵大妈就是典型代表,她喊出那一嗓子的时候就感觉到R被我抓着的那个胳膊明显一僵。

这孩子脾气好是不假,极少见他发火也不假,但那是在没触碰到他底线的情况下。

我心想坏了,连忙想拉他一下,只是没想到有人比我们俩的动作还快。

K把R往后一拦,冲李大妈低吼了一句,正不正常跟你他妈有什么关系?!

他个子高,脸一黑很能唬人的,加上本来就低音炮,一低吼,效果拔群。

这一嗓子出来,在场的人都愣住了,尤其赵大妈。

我那时候走了个神,心想,好像R跟他在一起,真的挺好的。

起码他肯定不会让R受一点委屈。


991L#

完了以后老妈就把牌局先散了呗,赵大妈也被那两个阿姨一起劝着走了。

而此刻,K在厨房,我跟R,还有老妈,在客厅,相对无言。

好尴尬啊......




1004L#

回复【竹竹纸】:那个啥,是K说要去做饭的,毕竟都饭点儿了,而且emmmmm这个情形下,老妈肯定要跟老哥说点什么,他在场反而不好。


我有点忐忑诶......越看越觉得像出柜现场......只是老妈应该不会想到那方面......吧。


1016L#

挖槽老妈上来就问R,你们什么时候开始的?

我手机差点摔地上了挖槽!!!而且就在同时,听到了来自厨房一声激烈的碗盆相碰声。

难得见K有这么不淡定的时候,我努力没有让自己笑出声。


R也听到了,下意识想起身去看看,但身子动了一下就忍住了,在老妈的注视下,吐出一句:一年左右。

老妈一拍大腿,“哎哟”了一声,一脸心好痛的表情,说,输了输了!

我跟R:?????

老妈叹了口气说,我跟你们傅叔(就她男朋友)打赌,他说你谈对象肯定谈了有一年了,我说你俩肯定刚在一块没多久,赌了五百块钱呢!

我跟R:...................


老妈真的验证了一句话:生孩子如果不是为了用来玩的,那将毫无意义。


1029L#

R就还比较忐忑吧,问老妈说,你不反对我们吗?

老妈撇撇嘴说,我哪儿敢啊,你看那小伙子刚才吼老赵的架势,我要是让你俩分开,他不得吃了我。

R一听有点不好意思,说,没,不会的,其实他平时不这样的,你问我妹。

???为什么突然CUE我!!!

我赶紧关了帖子页面,抬头嗯嗯嗯嗯了一通表示了对R的话的赞同。

谁知老妈一脸嫌弃,说,你看看你啊,一个小姑娘家,整天就知道玩手机打游戏,学习也没你哥好,现在更好了,家里就你一个单身狗了。


我????????

什么鬼啊?????!!!!!!

我不跟你们玩儿了还不行吗!!!!!!!!




1043L#

K的饭做好了,但我生气,我难过。当单身狗本来就很凄苦了,还要被点名羞辱,太痛心了。

本来想在饭桌上吃一点点就放筷子,好让他们意识到羞辱人带来的后果,但我食欲还挺好,一停没停吃了一整碗。

气死我了。


期间K跟老妈正式介绍了一下自己,顺便对第一次见面就让老妈听到他讲粗话这件事道了个歉。

老妈特豪迈地手一挥说,嗨,没事儿,这有什么的,我们家姑娘说的比你还多呢!

这又不是什么才艺比赛啊老妈?????!!!!!


气得我又吃了半碗。


1062L#

老妈说,明天要去跟赵大妈道个歉。

我是一万个白眼啦,又不是我们错了干嘛要去道歉呢?K淡淡地来了一句,道了歉就能堵住她的嘴,她就能明白我们不只是会吓唬她,也是讲道理的人。她知道厉害了,下次就不敢再胡说八道了。

老妈在旁边拍拍他肩膀,赞许道,就是KK这个意思。

KK是K名字里一个字的叠字,叫起来老嗲呢。

老妈话音落下,我跟R默默的都端起汤喝了一口,然后对视一眼。

双胞胎的心灵默契此刻就体现出来了,我们互相从对方眼里看到了同样的一句话。


”怕是这两位才是亲生的吧?“



1077L#

R去送K了,估计一时半会儿回不来。

妈蛋的,现在他俩一独处,我就会怀疑他们去做爱做的事了。



1085L#

呃,这次出人意外的回来的很快呢?

但我一点也不开心,因为R回来说,他跟K商量了一下,现在暖和了,以后决定大家一起走着,或者跑着,去上学。

亲哥啊,那早上可得提前十多分钟起啊!

而且你们俩商量的关我毛事啊!你们是魔鬼吗!

R说,你体质太弱了,平时也不活动,这样不行的。以后早上我们俩陪你一起走着去,多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多好。


...........那你不如直接现在把我拍死,多好。





1092L#

回复【白夜】:是的,K就是个恶嫂子这样,我开始希望R反攻了。

尽管这看起来根本就没有希望。

不说了,睡觉了,明天还要早起。



1121L#

早上好朋友们,托两个魔鬼的福,今天到教室的时候,里面人都没有五个。

K给我们都做了早餐,味道8错,我现在就一边啃着一边发帖。

唉,其实来学校的路上狗粮就把我喂饱了。

是酱紫的。

我很困,超困,无比困,R就把我的书包接过去背着了,然后K又伸手要把我跟R的书包都接过去。

R说不行,我要负重前行。完了以后K把R手里俩书包抢过来,掏出两颗糖塞他手里,说,好了,你现在负重了。


.............两颗糖呢!真的好重啊!

 

然后R问我昨晚几点睡的,我说十一点多点哇。

R说你这样不行,没事就别熬夜了,我昨天都比你睡得早,十点......诶K我昨天晚上十点多少睡的?

K特别顺溜地回答,十点三十三。

R:你看,比你早四五十分钟呢,我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就一点都不困,你就困的快撞墙。

我目瞪狗呆:挖槽,好牛逼啊。

R:??这有什么牛逼的?只要你想,早睡四十分钟不是难事。

我说没说你牛逼你走开!我说的K!为什么知道你几点睡!

K看了我一眼,极其理所当然道:你哥十点三十三跟我说的晚安啊。


辣鸡。

你们这些有对象的辣鸡。



1140L#

呃下面要严肃一波。

有人私信我说,家里有同样的情况,哥哥有男朋友,只不过没有出柜。她说看哥哥很辛苦的隐瞒着觉得心疼,同时自己也很担心害怕,问我说要怎么办。

帖子更新到现在有一段是时间了,其实我写出来的只是很少的一部分,大家看到的都是R跟K甜甜蜜蜜撒狗粮呀,老妈轻松愉快的接受了出柜呀什么的,好像一切都特别顺利,特别美。

但是我没给大家看到的更多。

那是R在没出柜之前跟我说,每次看到老妈笑眯眯喊他宝贝,他都会难过一阵,因为觉得自己做了伤害她的事。

是我半夜起来上厕所,看见老妈坐在沙发上,皱着眉望着R的房门,白天丝毫都看不出她心里的担忧。

是K跟R选择最晚出校门,在没人的地方才敢牵手。

这些都是我不想让大家看到的。

现在都已经过去了,提起来可以风轻云淡,但当时就很没必要写出来让大家跟着承受。

前几天那个赵大妈,她并不是个例,世界上类似她这样的人非常非常多,我们永远都不知道他们会在什么时候跑出来,二话不说就捅你一刀,只因为他们觉得碍眼。

这条路难走吗?当然难走,但也永远都有人在走,因为爱一个人给了他们这样的勇气。


扯远了。对那个妹子我想说的是,抱歉我并不能给你什么实质性的建议,这件事太私人了,每个家庭都各不相同,不能因为我个人浅显的经验,就为可能会影响到一个家庭的事做指教,这是对你们的不负责。

虽然我做不了什么,但是你可以,他是你最亲近的亲人,在他彷徨和觉得无助的时候,希望你能给他一些底气,让他知道这并不是一件错事,知道还有你在支持他。

然后,看这个帖子大多数应该都是支持LGBT群体的吧,如果有不支持的,也请你不要伤害。


还有私信说,你就没有因为哥哥喜欢同性而难过过吗?

我没有。

我只有因为他找到了喜欢的人,爱的人,而高兴。


1163L#

讲那么多正经的都不像我了......

顺便说一句,R已经知道这个帖子了,然后K也知道了,我仰天流泪。

R说我废话太多,语法标点也有很多错误。还有就是把他写的太软了,他明明是个野性十足的男子。

我求你先把头上K给你扎的冲天可爱小揪揪拆了再说这句话好吗?


各位,K手上现在也每天戴着一根皮筋儿了。


1172L#

K说我如果再喊他嫂子,就没小蛋糕吃了。



1178L#

要考试了,先遁一段时间,我会想你们的。【呜呜呜我恨考试!!!



1591L#

好久不见呀!!!!!!

距离期中考试还有两天。【大哭

K去参加一个比赛,要特训一个月,今天下午出发,SO他跟R要分开一阵子了。

我问R会不会想他,R有点蔫蔫地说,当然会啊,但是比赛是好事,他又这么厉害,肯定没问题的。

说到后面R的语气就变得骄傲了起来。

惹,知道你们家K厉害啦。


期中考试都来了,期末还会远吗......唉,帖子暂时先不更啦,等放暑假的时候还会不会再更新就看缘分啦哈哈哈哈!(不过R说他会发个小福利,算是感谢大家对他跟K的支持~

有缘再见!



1793L#

yigeshuaige:帖子我从头到尾都看了,谢谢大家容忍我妹这个废话大王这么久,也谢谢所有的祝福。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喜欢你,你也喜欢的人。

@Y的K. 等你抱着奖回来。


(这张是送他去比赛之前拍的,他要求的猫胡须特效,但是我比他帅哈哈哈哈!)




1981L#

Y的K.回复【yigeshuaige】:好好吃饭,好好睡觉,我会每天打电话查岗的。

等我回来。




END。




评论(76)
热度(12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嘟————嘟——————

© 鹿小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