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小啾

给我们十八岁的小王子

哇我觉得你真的很不听话,喊你慢一点慢一点再慢一点长大,你一点都不听,甩甩头发龇龇虎牙就横冲直撞往前冲,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你已经淋过雨踏过雪,高挑结实的一截儿戳在那儿,在人生的交叉路口。

趁着红灯的时间,唠叨你两句。

等会儿绿灯亮起来,你一脚踏出去可就是大人了,没得回头没得后悔。要做好心理准备,大人的世界可是非常非常辛苦的,知道吗臭小子?
但是呢,我相信你可以很好的适应,毕竟你是最酷的王俊凯,成为大人这种事,根本难不倒你。

以前我总说你傻兮兮,一笑起来更傻,哪家孩子没看好跑出来撒欢儿了。
现在我承认啦,其实喜欢死了你这个傻兮兮的样子,地球上那么多小老虎,你是最可爱的那只。

啊,黄灯了,还有几句赶紧说了。

你唱歌很好听,跳舞很带劲,演戏很不错,眼睛很好看。
你的善良,你的认真,你的热情,是闪闪发亮的,非常难得,非常宝贵的东西,不管走多远多累,要收好他们。

好了,马上绿灯啦,最后检查下鞋带有没有绑好哇,前面长长的,充满未知的路等你去探索,鞋子不合脚可不行。

愿你安康,愿你情长,愿我们不负春光不负希望不负梦想,成为想成为的人。

冲吧,追风少年王俊凯。

十八岁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241)

嘟————嘟——————

© 鹿小啾 | Powered by LOFTER